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B2的故事

(2009-05-25 22:34:47) 下一个

借用卡通片BANANA IN Pyjama, 老大是B1, 老二是B2.

B2才三岁,天生搞笑,加上说话大舌头, 还不会卷舌音, 有时说话可好玩啦!

1. 一天急急地找我,“妈妈, 王子咬了我!”我以为她又看了什么公主王子的故事, 自己在胡乱想像, 就 ‘哦!了一声, 没有评论。 那边急得直跳了, “妈妈, 王子咬了我, 快帮我挠挠!" 原来是蚊子!

2. 她拉臭臭还要我陪着去 (害怕一个人去厕所),拉玩还得我去擦屁股。 不过, 还是很大度地允许我不必陪同整个过程。 所以, 每次她在坐便器上安顿好了, 就会跟我说:“妈妈, 你酒吧。” 我每次开玩笑回答: “我不9 (走), 我要8。”她就会很严肃地告诉我: “那你会被糗(臭)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