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你是一片流云--给你

(2005-09-05 23:51:16) 下一个

 

你是一片流云

给你

  也许你只是一片流云 只能给我一些相遇 遗憾的永远很美丽 我用泪送你一程 那一段卿卿我我的日子里 总有一些值得你回忆 走在时间隧道里 未来深不见底 我不知道我还是喜欢你 走进记忆的像册里 过去如此清晰 我不知道我是否喜欢你 你不在的日子总是有一种淡淡的思念 想着你我毫不费力气 不想你心理没有你我的心是一望无际 不想你心理没有你就看不到你的无情 如果无情就算是我对你的牵挂的回信 那么 我也算是快乐的

 

痴痴相望 淡淡笑靥 盼想见 怕想见 为谁 为谁 挚爱 静至与之相对笑语人前 默于心泪中 谁人懂 己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