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如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秀我今年(2010年)买入的豪宅(图)

(2010-12-19 11:20:41) 下一个

请看我今年买入的地产之一

什么?这是豪宅?哈哈哈!被骗了不是?不急,后面有故事。



我们参观一下原屋主的Living room 和家具、装修:




大家注意到里面的wall没有?没有Insulation,也没有Drywall 或者wood的内墙。

瞧这车库:




可能有人要问,有人在住吗?这是人住的地方吗?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是的,一直有人住!我五年前就几次看过这个物业,并且在看到里面有人。因为已经被发出Foreclosure notice 几次,后来又取消。另外,邻居告诉,里面的人一直住到Foreclosure auction的当天。

买入该物业后,先是接到邻居的报告,说有人偷里面的东西,已经有几个人被警察逮捕。要我赶紧来看。我说我不在乎有人偷里面的东西,最好都搬光了,省我一点dumping fee。我拍照片都是站在门口,没进去。里面味道太难闻了。他说里面还有三辆车和两台摩托……我说我头疼的正是这几台车和摩托。因为没有title,我想dumping那些拖车公司都不肯做……

什么?你不要那些车和摩托?那给我吧。他欢天喜地,我也很高兴,解决了我一个大问题。我本来就奇怪,警察怎么那么注意这个物业,老来这里抓人呢?原来一直是这个邻居看着报警,同时他想要这些车。

接着,我接到城市Code Enforcement部门的电话,说我必须清理这个物业。我说放心,我两个月后会全部Demolistion。回答说不能等这么长,最多两个星期。本来的计划是春天的时候开工,Demo和建房一块搞。没办法,现在只好分开:






将做什么?自然是建新房。什么模样?下回分解:-)。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双戒的评论:
谢谢双戒兄光临。你要是真的以为将有“豪宅”建在这块地上,就会失望了:-)。因为豪宅建在这里是无法赚钱的。
双戒 回复 悄悄话 期待ing看到你新建的豪宅!!!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艺术符号的评论:
谢谢艺术符号的光临和鼓励。其实真的算不上“伟大”和“牛”。不过听恭维话总比讽刺挖苦的舒服:-)。
艺术符号 回复 悄悄话 能消灭一个废物,保护环境。徫大!建一个新的。牛到家。是在us地盘上翻跟斗。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墨的评论:
欢迎无墨mm光临。你果酱了,“牛”根本谈不上,不过是报道自己在做的事而已。所以你也就不必“严重佩服”啦:-)。
无墨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严重佩服一下!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好的变化的评论:
“美好的变化”新年好!我就是要将这块做成“美好的变化”:-)。

你的观察真仔细。那屋顶上面的“方块帽帽”是roof vents。用来排出房子的热气。你看看你周围的房子的屋顶,一定有类似的东东。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豆MM的评论:
土豆MM好!

买拍卖的房总能看到这种的。一般都是这种人的房子被Foreclosure的多。原屋主不会无家可归的,他们只是租房而已。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有个疑问,看见背景中有个房顶上戴着很多大大小小的方块帽帽,能请教一下是什么东东么?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如山大师,祝你新年快乐!看见那块铲平的地,倍感神清气爽,好平的地啊,在我们这里落差三米以内的地都叫平地。。。。山寨啊!
土豆MM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看新建的豪宅.
住在旧房子这样的环境里, 人都得发疯了吧? 原来的屋主现在是不是无家可归了?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沐恩和鲁西西c的光临和留言。

下回分解是等我开始建的时候才有的,那是计划几个月后。
鲁西西c 回复 悄悄话 扣人心弦!精彩! 期待山兄的故事!
沐恩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看到你新建的豪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