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

小溪永远欢快着向前,谁也不能阻碍她,向前的决心。
正文

春天里

(2010-10-07 19:31:59) 下一个
今天汪峰的这首歌再次让我感动,在撕吼的歌声中,我审视着自己,泪流满面。

人生越走越远,往日已依稀,模糊的还有自己。这就是成长吗?好吧,每个人都要学习成长,那就勇于面对,没有阵痛哪来重生?在明早的太阳再次升起之前,让我悼念一下那再也回不去岁月,让我拥抱一下那个当年的自己。人生路还很长,不知道end在哪里?不知道还有几分真我留存?

如果有一天我忘乎所以,请把我留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流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就象知道海浪的翻涌能够让我迷失,就象坚信迪伦的歌声可以把我重­塑;那十几年前的春天如同我灵魂深处的一根刺,疼痛着我,鞭挞着­我,抚慰着我不知道多少次。我从遥远的春天的梦中醒来,泪流满面,­我知道再也回不去了,我只能羞愧地,卑微地走下去,满含着留追悔­。当许多目光羡慕地望着我的时候,我知道其实我正变得渺小,当我­屹立在舞台上,那些欢呼声却让我碎裂,我知道最动人的歌声是,那时­望着窗外生涩的带血的呢喃和呼喊。---汪峰创作手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