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樱果

退休后培育了诸多爱好却无一精通的家庭主妇
个人资料
卉樱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服用婕斯产品半年小记-注意事项

(2015-01-13 08:56:55) 下一个

婕斯产品的医疗理论说懒得研究是借口,最主要是不懂。我的同学潘教授对此深有探索,我是实惠派,对我好,就用。我仅有的鹦鹉学舌在于几个单词-修复细胞,生长因子,端粒细胞。

我个人认为,婕斯的药理作用是非常有效的,能提升人的免疫能力,但它不是神药,绝不会有起死回生的效果,对于疾病,早期的预防保健比后期得病后大量服用更有效。另外,服用婕斯不能替代锻炼,也不能因此大意而放弃自我保护。

但是有一次自己太大意了,去年初冬零下几度的气候与儿子家一起去哈里森热泉,好了,回来后就感冒了,足足半个月才好。这半个月我有点怀疑婕斯,觉得服用婕 斯应该不会得病了呀,怎么感冒了?后来自己释然了,一起去的老公儿子媳妇孙子都没感冒,儿子从室内到户外热泉的那十来步路,搭了一件厚外套在浴袍外。我从 室内到温泉穿了浴袍,进热泉之前就把浴袍放在躺椅上,然后从高温热泉跑到中温热泉再跑到低温热泉最后又跑去室内温泉,零下气温里N个十来步路,连浴袍也没 搭,不敢冒才怪呢。

还有锻炼不能松懈,我的颈椎腰椎问题很多,颈椎三到四,四到五,五到六,六到七椎间盘突出,腰椎一节滑脱一节突出。2002~2004年间一直靠隔天服用 止痛片过日子,长征医院的骨科医生说,你是五十岁的年龄八十岁的颈椎,再过几年来手术吧。2004年到了加拿大,看了专科医生,这里的医疗理念不同,指导 我做颈椎操,游泳每周至少两次,最好天天。这样过了半年,不吃止痛片了。颈椎虽然还是有点僵硬,比以前好多了!服用婕斯产品后,我减少了游泳次数,另一个 原因是带孙儿游泳主要陪他玩水,自己没怎么游。夏季没什么,到了冬季颈椎开始僵直并伴有头晕。大悟:服用婕斯后完全不锻炼是不对的,立即又去游泳,做瑜 伽。情况渐渐好转。

总之,任何再好的药物营养素保健品,不能替代锻炼,尤其我这样有过不良病历各个环节不过硬的人,要夹紧尾巴做人保护好自己,做事不要太猛,适当时候就要停下休息,锻炼不能断!

点这里帮我的画和图片加加分,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