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秀我的高压锅 (图)

(2009-11-20 22:15:04) 下一个


上星期看到有卖高压锅,正好也有这闲钱就买了下来。有十多年没用了,开始有些怕把电源叉上设定30分种就跑出去看孩子游泳去了。在外面看孩子时耳朵竖着想听到喷气声,但一直没有喷气,30分钟后进来仔细研究,原来这个数码高压锅就是不喷气,一到了一定气压后它就自动转到“keep“ 钮,自动停止加热而保持恒温,所以也比较安全,想想我的顾虑也是多余的。我炖了羊肉和绿豆粥真的不错,省电还不失营养,加快了作饭的速度。这个锅是五用的,可以蒸米饭,可以炖肉,煮汤和烧烤,我们这今天是40度要热晕了,拿它煮绿豆粥吃着好香,也不会制造热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妖妖她干妈啦~~~耶~~~
本来想回国的,但我妈让我推迟因为猪流感,国内现在闹的很厉害,我们这只有10岁以上儿童允许打预防针,所以妖妖们不能打针的。希望有这麽一天的,会的。。。
昨天带大妖妖去博物馆了,尽管这的温度是40度,快热晕了,回来只做了绿豆粥喝,看你的博真好谗啊,哈哈。。。
和妖妖们一起亲亲干妈啦,啦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两个漂亮的干女儿小妖妖,好爱你们哦!

你们什么时候回国,也许以后我们可以计划同时回国,然后在国内见一面。我真想好好宠宠我的两个小妖妖。

抱抱复亲亲!好爱好爱你们!

新的一周快乐!哦耶~~~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干妈驾到,快请~~~ 哈哈
以后让妖妖们给干妈做饭吃啊。。。
二个妖妖亲亲干妈啦。。。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宝贝,在你的家里看到的锅就是这个吗?那你要把它带回家去啊,好给安娜宝贝做好多好吃的,嘻嘻。。。
刚刚看到你的博,为你们担忧但我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祝小安娜宝贝早日恢复健康!!!
好爱你们!!!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干妈来看两个小妖妖咯!沙沙宝贝买了高压锅,两个小妖妖会更有口福啦!

抱抱你们三个妖妖啦!亲你们三脸大哈喇子呀~~~嘎嘎嘎。。。

好爱好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你的锅和我新买的锅很象,我爱在那里熬粥,做过一次魔芋鸭块,很香~~~
祝你们周末愉快,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