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从来没有指望过我的妈妈

(2014-05-20 07:37:14) 下一个
最为难的是我做月子时,她在我生完儿子后7天,去我婆婆家看我20分钟。月子里婆婆的脸色,产后虚弱的身子,前夫还不在身边。月子女人是不能出门的,出租车都不拉的,因为 不吉利。我真的希望她能留下来照顾我两天。可是她说,她要回她的家。她说她会再来看我的。可是,她一走,一个月子都没有再来。我再次 见她是儿子几个月我带着过年回娘家。我理解她再婚有自己的家需要照顾。但是我是她亲生的孩子,我小时侯她再婚从没管过我,我是我的奶奶养大的,我到大了才找到她。生孩子是我一生唯一需要帮助的时候,可是她却没有伸手拉我一把。月子里的我是最无助的,我感觉我就是婆婆手下任其宰割 的鱼肉。我以后再也没有指望过任何人。对我的妈妈,我不埋怨她,也不去主动和 她亲近。凡是只是礼节上的来往。我前几年经常回国。每次回去看看她。这几年我也不想回去了。偶尔打个电话,说几句话,也许我以后会回去看她。但是,我相信即使母女也有缘分的 深浅。我可能和她是母女缘,朋友情而已。命里没有不 强求。情分和缘分是强求不 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