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网也没意思

(2013-11-24 20:26:21) 下一个
别人说啥你也要说啥。你说别人不能过分,原则。 别人说你想咋过分都行,除非太过分被斑竹或网管删了。 你能干别人嫉妒,你无能别人笑话,你写自己的幸福说是炫耀,写自己的悲伤说你矫情。什么样的人在别人的生活里都想指手画脚。 我倒挺佩服感生,说几句就不管了,任你翻江倒海。也挺羡慕老邓,忙着离婚外遇不来泡坛。真的想起我奶奶的话,做人难啊,孩子! 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我也要淡出了。哈哈! 守着我可爱的好孩子 和我贴心的好男友,过着我美美的好日子。 偶尔写个博客玩玩微博。 生活就是自己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其他的都是TMD 浮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