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买到IPAD

(2011-06-19 14:47:09) 下一个

        昨天下午赶到APPLE专卖,ipad2 又卖光了。销售人员建议我今天一开门就来买。
早餐后,我就从宾馆CHECKOUT,离12点mall 开门还有一个小时。我就来到附近亚洲店,买点菜和肉馅,准备回家包饺子。
        比营业时间提前20分钟赶到专卖店,刚好昨天的那个小伙子在。他怕我买不到,给我一张卡。一开门营业,我就进去买了一个白色32 G 3G WIFI 的。因为我是老顾客,一签字,马上我的客户信息就出来,整个销售3分钟结束。
       终于买到了,我可以带着它回国给孩子了。我心里真的很高兴。一个半小时的回程也不那么枯燥了。我喜欢言必出,行必果。哪怕对孩子的一个承诺,我也会尽心尽力的。
      回到家,到中餐馆吃饭。老板娘不要服务员给我账单。她每次都会拉着我的手,聊一会。今天不知受了什么刺激,要我有空教她化妆。要我明天没事去她家,吃饭,玩,晚上住她家里。我挺感动的。他们两口子生意很好,在纽约买了好几套大房子。现在准备在另一个城市开一家餐馆。我告诉他们那个城市我的两个朋友的电话,有事让他们打电话给我朋友。老板娘说,你看你,学问好,中文好,英文好,人也好, 孩子好,收入好,长得好,哎,啥都好,你就不是和我一个层次的。你高层次的人干嘛对我这么好?
     我告诉她,我感谢他们两口子把我当自家人。我和大家一样。没有什么好的。可能就比你们干餐馆的多读几年书。但是我很喜欢你们聪明,勤劳,善良。
     出了这家中餐馆。我来到延的中餐馆。她昨晚给我打电话,让我有空来看看她。我知道商业竞争和机密。大家都是我的朋友,我从不说三道四。延的店可能生意不好,要到附近一个小镇上开一家小一点的店。她老公见我就招呼我,吃饭,吃饭。我说吃过了。延给我买了个维多利亚的唇彩。我和她聊了几句,担心车里的肉菜坏了,我就告辞。她拿出两包饺子皮说,拿走吧,包了饺子让我吃点哦。我笑了,没问题哦。她老公在一旁笑。
      我很开心,每一天都是,珍惜生活,善待自己和朋友,爱无时无处不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