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 F12

(2009-08-11 09:16:29) 下一个
  听到他上楼的声音,她挂断了QQ.他说他上卫生间.上完卫生间,他来到办公室.说一会儿我送你去购物吧.她说 好啊.她就Googl去商场的路线.写了下来.她故意慢吞吞的,希望看到他着急,但是没有,他几天来唯一一次着急是半夜她睡不着翻来覆去的时候,他说不睡觉折腾啥呀.她委屈的只想掉眼泪 .

   完了她关了电脑走到沙发前,准备离开.他突然抱住她,他说在我办公室做爱.她很惊讶他会这么不知疲倦的做.一天几次,是花早就被他揉碎了.她起身,整理一下裙子,来到镜子前,看镜子里微红的脸,说:你给我弄得!他笑了:谁知道啊.她看看略显凌乱的秀发,配上明眸皓齿,白白的皮肤,娇嫩的红唇,她也觉得自己很美.黑色的紧身露肩上装,黑色的喇叭短裙,黑色的高跟皮拖衬托镶钻的红色脚趾甲,那么妩媚.

   她拿出自己的黑色亮光皮包,拿出随身带的钱,抽出几张100的放进钱包里.他说:你拿那么多钱干吗?她笑了说:花呀.他说你是不是特喜欢购物,她说是的.他说一看就知道.我不行,买完东西就走.你去购物我回去睡觉.不知是他开错路还是她抄错路线,他饶了好多圈也没有找到那个商场.她说: 你把我放在梅西门口走吧.我自己转转,他坚决不同意.一直到1点钟,他才把她放下来,走了.

     说好三点钟来接她的,她转了一圈.没啥好卖的就来到超市,买了点菜.这个男人除了油盐酱醋,别的什么佐料都没有,这一个人的日子不好过啊.她饿了,买了炸鸡,吃了点,胃不舒服,就剩下的打包了.

     走出商场,他已经在等她了.他递给她零食还有水.然后说去超市买菜.她说我买的有,今晚和明天早上的.他们就回去了.时间还早,她去自己房间睡觉.一会儿,他就过来看她,爱抚的哄哄她.她现在明白他的爱的表达其实很含蓄,如此而已.睡一会他又来了,看看出去了.她索性起来,他说做饭吧.明天一早她就坐飞机走了,这是他们最后一顿饭.厨房无法炒菜.她就凉拌两个菜,煮了玉米.吃饭时,她拿着剩下的那个鸡腿说:你吃了吧.她发现自己居然把他当普通人一样了,不怕他了.他吃了鸡腿,不时把菜换位置,让她能够的着.他也挺喜欢玉米,虽然有点咸,他还是把它吃光了.她也发现她习惯了他的表扬方式: 一个菜是辣的一个是酸的.其实他是夸她,没有把两个菜拌的一模一样.吃完了,他把剩下的菜放到盒子里米饭放到上面.太多了,他说.她想这够他吃两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