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C

(2009-05-16 06:43:23) 下一个
  他坐在房间,想着老婆的话,就烦,突然想起其几天在人民医院住院时,护士告诉他闷了可以打电话聊天.他就拿起了电话,拨打那个聊天电话.一阵接线提示音后,他遇到了她.

  他们都在隐瞒自己的真实情况,胡聊海侃一个多小时.第二天,他上去又碰到了她.他记得她的甜美声音.她也记得昨天这个聊了很久的男声.她说: 你在哪里工作?他说: XXX 她说: 不会你是在那里看大门的吧?他笑了: 我是XX长。她笑:你别逗了,你叫什么名字 他说 XXX 她迅速在网上搜了一下,名人就是名人,一下Google 了几十页。有在线访谈的,有剪彩的,基地挂牌的,陪同中央领导检查的,看望李退六老干部的,发言的等等。他说:你干吗?咋不说话呢?她说:没事阿,有点不相信。他说:那你过来来我办公室3号楼 208 ,电话XXXXxxxxx  她还是犯疑。这么高级别的人怎么会和我聊天遇上呢?


   他说:你来吧,我在办公室等你。她心中犯着疑问发动了车,朝省政府方向开去,刚走没多远,路上就堵车。只好一脚刹车一脚离合的走,可是还是堵了,他一遍遍问走到哪里了?她说走不开。她绕行下了立交,下面一样是堵。他打电话过来说:上访的堵住主干道了,我现在在后门出去,我在酒店等你。她就在车上想,酒店阿,去还是不去呢?去吧,万一有啥事也说不清楚。不去,又觉得失去一个很好的机会。最近这两年她的生意已经不如前两年那么顺,她计划作个实体尝试一下投资,如果真的认识了他,那我在这省里做事就容易多了。官场上没有人做生意会栽很多跟头的。


  已经快11点了,她还没有到。他就忍不住又打了几次电话。放下电话,他突然发现自己下面J居然一反最近的疲软,哈哈,看来还是没有老阿。他心里笑自己。她好不容易找到这家酒店,在市区里这样的五星级不多,但是个个她都住过的。她上了电梯,来到房间,按了一下门铃。他开开门,她走进去,他下面的火不容他多想着眼前的女人是否美丽,他就抱住她,乖,乖。他根本不顾她的反抗,把她黑色的流速上衣拽下来就吃起她的乳房。他已经受不了了。他这么多天的压抑需要释放。他狠狠地把她按到床上要褪下她那漂(2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