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你们说大学宿舍想起我的一个经历

(2016-06-03 14:50:17) 下一个

20多年前国内来北美读书的都比较穷。刚来时大冬天的大学城院子卖旧货的还没有出来。我合租的房子不带家具,除了朋友给的一张破桌子和铁椅子, 我睡了半年地铺。也就是说睡眠中一伸手我可以拿到地上的东西。 隔壁单住了个学校篮球队的高高漂亮黑女, 天天带男朋友回来。 这可惨了我了。我是要保证睡眠的人, 深更半夜被吵醒后一般还睡不着的。房子签了一年合同也找不到替死鬼来代替, 所以他们半夜里很有节奏地吵醒我时我就顺手抓起地上的鞋子书本望那边墙上扔。 扔了大概有一个月, 她终于搬走了。因为我有舍友,楼梯上碰到打篮球的也不知道是我们哪一个扔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