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猫猫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猫猫的梦话述说着绵绵情意
个人资料
正文

ZT:有次两只猫在家里发疯,上窜下跳,我说别吵了,他们不鸟我。然后我妈说,再疯,老的红烧,小的清蒸,他俩立马安静了。

(2012-02-18 07:16:34) 下一个


我家的昨天出去玩。。。带嘞一身泥回来。。。连爪子里都是。。。还上床。。。弄得床也脏地上也脏。。给我强制拎着去洗爪子。。。后来今天本来不打算放出去。。但是有太阳就想说放吧。。。放之前跟丫说等下你回来要是还给我一身脏。。。你今天和明天都别想再出去嘞。。。丫没啥反应。。。但是回来的时候。。的确没脏。。。。在之前我一直以为丫只认得我的声音而听不懂我说的话。。。因为丫的前主人说的是英文。。。


那可见我儿子对美丑不是特在乎,说他好看或者笑他死胖子他都无反应,一脸冷漠。不过刚刚他想跳到窗台上去,特紧张的在踌躇~然后我就冲着他特短的喵了一声,他就倍儿紧张的委里委屈的回答我:啊咦喵~~~然后我继续叫,他就不停的回答我……反正我不知道我说啥……但是我知道他那意思是别喊,我好紧张……


哈哈 我和我家那位在浴室,我家老大在外面一直叫啊叫啊叫啊叫啊
我那位不耐烦了,开门:你要干嘛呀你!
小家伙不做声了...站在门口等我们


嗯,是的。每次饿了以后就直接跑到面前,真挚的看着我的双眼,然后喵啊喵啊叫,我自动翻译为“我要吃猫粮,我要吃猫粮”。

而我每次说“来啊,过来,两个猫给你们吃猫粮”,然后就一溜烟跑过来了..........边跑还边叫,好急的,生怕抢不到好位置。


我们学校外教们住的楼里有一只流浪猫,特别干净特别漂亮,我看见了就逗他,我们外教就用德语说什么:猫咪你不要叫,太吵了。 我就说哎呀他还懂德语啊!外教就说,他什么语言都懂,英语德语法语中文……


我家那只有眼屎了,对它说 你怎么那么脏呢 你看你的眼睛
它就自己洗脸


必须是听得懂啊~~~那天偶化妆,散粉盒子放桌上,它跳上来伸爪要往地上扒拉,我就伸手把盒子往里推推,说猫头这个不能扒拉,她白我一眼,顺手就把边上的喷雾瓶子胡噜到地上去鸟。。。动作一气呵成。。。成心的。。。就是成心的。。。


我家猫病的快死的时候 我跟她说 你给老子挺过来 白给你买那么多猫粮了 然后她就挺过来了 现在活蹦乱跳的


我有天半夜睡得朦朦胧胧 看见LG去厕所了,回来他把门关上 我就想 他经常厕所回来吧乖乖关在门外了,我就说 LG你没把乖乖关门外吧 他说没有 我睡得迷迷糊糊 还有点担心 就莫名其妙带着哭腔喊~乖乖~乖乖啊~然后乖乖喵呜喵呜的 在阳台上回应看我 ,我说乖乖啊 快来啊 呜呜呜呜 乖乖就冲过来 舔我 躺在我身边。。



看到楼上有一位说,我也想起来小老头生猫瘟的时候,我说“你绝对不能死,我们说好”。我把拳头伸了出来,小老头马上也把小爪子握住搭上去,我跟人都没有击拳为盟过呢。泪奔……


我比较懒,有天睡太晚不想起,但是没放猫粮,怕它饿就挣扎起来了,做了鱼伴饭,鱼放少了,它闻一下就走开了。我追上去:"你好拽啊,我特地起来给你弄吃的,你还不给面子.......“抬头看我一眼,又回去吃了。


跟BF滚床单的时候。还有洗澡的时候。
它会直勾勾的盯着看。我去。我怀疑它就是个腹黑的小人精。


我以前没注意过呢,刚才我问我们家呆:你听的懂我说话啊?
它恩了一声。。。。


我一个人在家,因为感觉被遗弃我就哭趴床边了,本来活蹦乱跳一边开心玩的乃由听到声音就回头看还跳上床温柔地摸摸我的头……


恩恩,却是听得懂
我每次闲的没事喊黄小钱的时候,他耳朵都不动一下的;要是真着急了,发现找不到他一直喊”‘钱钱“的时候,他就晃悠悠现身,还冲我喵一声,那意思告诉我“我在这呢“,从来不会错




我上次跟我妈打电话 说阿乌坏话 阿乌听到以后冲过来打我 打完就跑


今儿我妈教小乖 说妈妈两个字。
除了刚开始几声特别像。
后面就变成。我妈说 妈妈。小乖 嗯。
我妈。妈妈
小乖。嗯
我妈。妈妈
小乖。嗯

这坏孩子!!!!!!!!!!!!!!


我妈每次在厨房对它说:叫你姐起床去。
只要命令下达了,马上跑我这屋来折腾来了,必须给我弄起来为止!!!!特别缺德!!!



小安的新技能是生物钟
她本来每天早上7点左右叫我妈妈起床
后来我去学车 我妈就随口跟小安说 小安 明天你妈早起 你5点叫我
结果第二天果然是5点!!
后来我爸回来了不信,跟小安说,小安明天我们放假,早上别叫那么早
然后第二天8点半叫的!!
现在每天只要说个大概的时间,小安都可以叫的差不多,说放假就完全不叫


我们家咪咪走丢半个月了,以前一到早上他就会到爸爸房间叫爸爸起床,然后自己走到厨房去,爸爸到厨房了,他就走到自己的碗旁边,然后一边轻轻叫着等爸爸给他倒到碗里。还有爸爸到院子里他也跟着走,一看不到爸爸就喵呜喵呜的叫,我叫他咪咪他懒的理我,我一叫他宝宝崽就屁颠屁颠的。 咪咪,你的猫粮还没吃完,回家好不好。


那么我家的猫就奇了怪了 我叫它的名字它就只是动动耳朵 我对着它喊它粑粑的名字 它立马就瞪大眼睛看着我了。。。。。我囧!!难道说它喜欢它粑粑的名字?


有一天,我站在柜子前头折腾猫粮还是给他们洗碗,忘记了

一般洗碗就表示有罐头吃了

纷纷围过来

我说,今天没有罐…………

头字还没出口

大胖子刷~扇了我腿肚子一巴掌

悻悻走开了



有一回我重感冒夜里还要赶稿子,累得不行了,趁重启电脑的几分钟把脸埋在枕头里想一动不动趴会儿,嘟嘟熟睡中,突然跳到我枕头上大声叫唤,我只好抬起头来跟他说,妈妈没事别担心,他这才回原来的地接着睡了.......现在想想还很感动


周日大早起六点多 被钱少爷玩醒 他在咬我头发。。孜孜不倦的 扔下去继续咬 好几次之后我受不了了 就抓起他扔到门外了 他在外面叫唤 然后我老公不忍心了 把他放进来了 结果他又上来咬我头发 把我气得 跟他说 你别以为你爸爸把你放进来,我就不能再把你关出去了!
居然就立刻走了……不再咬了。。。
这猫精死了


真是太有爱了~
以前我家警长还在的时候
老妈不让警长上床睡 但每次打雷的夜里他都会蹲在我床头守着
我妈说是不是他怕啊 其实真相是 我怕!
我还记得 有次雷雨天只有我和警长在家 我就和警长说“有你陪着我就不怕了”从那之后 只要打雷警长就会守着我…
啊~好想你啊~警长~我泪奔了…


当看我躺床上看书和玩手机的时候,只要过了10:30
我家的大胖子会用固定的方式催我关灯睡觉
趴在电脑桌上,先是叫唤两声
然后趴下来,炯炯有神地盯着我
如果15分钟左右我没反应,他就不高兴地叫
还会扒拉桌子上的东西,就是一种威胁和警告:不关灯就扒拉到地上去
然后我就关灯了,他就下地巡视一圈然后跳上床来躺人腿


我有次无聊就躺床上装得很痛苦叫救命啊救命啊
我家小才立马从书柜上跳下来,她很紧张的围绕着我转,匍匐着身体四周勘察敌情,在我身边保护我。
我真是特么的感动。。。她恐高,上柜子都是我抱上去抱下来的,听到我叫救命连高都不怕了。


绝对听得懂
有一次拉完便便没有舔屁屁就跑来让我抱
我就说你折腾啥了你都不舔屁屁!臭烘烘
他就赶紧蹲在一边舔了半天毛
然后屁颠颠跑来蹭我 我一看 哎呦喂 干净了!

还有一次是我摸他 说 你这肚皮你看看 简直就是赘肉
人家就生气不理我了

还有现在我上班 我都叫他过来给他吃点妙鲜包 人家尝两口就蹲那看我
我必须说 我要上班我走了!!!他就乖乖坐在那看我关上门



昨晚大宝为了吸引我妈来一起玩,自己跑到我房间门口躺地板上各种扭动,使劲儿仰着头往外看,但是我妈在做合唱资料没空理她。
我看见了就站在门口跟我妈说大宝在等你诶,我妈就笑,大宝听见了,恼羞成怒,一路扭动过来抱着我的脚开咬 ==
恼羞成怒你也不用这样吧啊喂!


昨天我在家玩电脑 翘着二郎腿 他在地上叫我 我说你干吗啊?他把前爪搭到我腿上看了一眼 然后我明白了 你是想上来趴着?然后把我把腿放平 拍了拍说,你上来吧
他就蹭一下跳上来,然后趴着就开始睡
一个多小时之后 我累了 动动腿 他没动 我跟他说 妈妈腿麻了 你先下去呗 他就舔了舔爪子 跑到床上去睡了


阿呆~
喵~
阿呆呆~
喵~
阿呆坏蛋~
直接冲上来咬我~~


我也相信他们其实什么都懂。
我的猫子趴在柜子上睡觉,我叫她名字,她就“嗷”一声,抬头看看我。再叫就再嗷再看我,一直叫就一直嗷,我好坏——+


以前宿舍的人带回来只猫,我特别喜欢猫啊,于是她也最喜欢我。
后来带回家,它发现我妈更喜欢她!她就不理我了!!!
我妈因为工作要回老家,舍不得猫咪,那时候我住宿舍没法长期养,就偷偷带上火车,把她放在被窝里,跟她说:贝贝乖,妈妈带你回家。猫咪真的一路动都没动……也没叫没上厕所(26个小时的车程)车上的人都不知道我妈带只猫。后来到家了她第一项任务就是在床上撒尿…………



学校宿舍楼里的大黄,我在楼下碰到她,跟她说:走,上楼吃东西。我自己往楼上爬,一会她就跟上来了,在宿舍门口吃完,跟她说:没了,下下去玩吧,她就扭扭屁股走了。
还有一次心情不好,在楼下看到她,没带吃的,就坐在台阶上喊她名字,她就过来坐在我身边,让我摸,或者自己清洁,陪了我一下午。我心情好多了,站起来准备回宿舍,跟她说:来,吃东西。她跟我喵了一下,走了。我觉得她是想说:不用谢。


前天回家晚了,小钱一直冲我叫唤,我问他,你要是有事儿就带我到那边去,我可听不懂你叫啥。人家听了之后,直接奔着放猫粮的柜子去扒门……等我明白过来给他添好了吃的和水,就不叫了。。。



我家喵特欠,你找她的时候怎么叫都不出来,这时候你装作要给她妙鲜包,一开厨房门她就出现了。而且只有吃妙鲜包的时候特乖,跟她说坐下,跟坐军姿似得,那叫一标准。剩下时间根本不鸟我。教育她她就那白眼翻我。天啊!



昨天半夜,我也学着凄凉的叫了几声Didi,好像没有动静,伤心死了。一回头,发现Didi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上了床尾,坐在那里很担心的看着我。高兴坏了,把它逮到被窝里。然后他挣扎着跑了。原来DIDI真的听的懂的!就是不理我!


糟了,我整天开玩笑说要炖了她吃………………|||
……难怪她在被我抱的时候开始偷偷亮爪子了 明天去赔礼道歉个……



我家背心也是啊!!给他滴眼药水也是死挣活振的,然后就跟他说,你脏脏妈妈不要你了,就不动了,怎么滴都不动。才两个月的小奶猫啊,就知道争宠,知道自己长得没拖鞋好看,但是现在妈妈明显更喜欢他啊……悲催的拖鞋…



平常叫阿咪,她就耳朵动动,有时最多斜起眼睛看你一眼,都不起身的,可是只要当吃饭时,不管她在哪里,在院子里玩还是在楼上睡觉还是在隔壁邻居家搞破坏,只要叫一声,“阿咪吃饭饭了!”她立刻1分钟内出现在餐桌前坐好。。。这个只认吃不认主人的坏东西。。。宽面条泪。。。



恩,真的听得动,但就是不鸟你。

有次两只猫在家里发疯,上窜下跳,我说别吵了,他们不鸟我。然后我妈说,再疯,老的红烧,小的清蒸,他俩立马安静了。



(这个感人)我五岁养了一只黄狸,人生的第一只喵啊~~~·跟我一起长大。。。我12岁了,爸爸妈妈不许再养了,我又哭又闹也还是没留住。。就送去姥姥家了。。。那时候姥姥家有院子。。后来姥姥搬家,大黄不肯跟姥姥走,就留下来在旧房院子里生活,我隔几个月就去看它。。14岁那年,我带了一些食物去找它,走的时候它跟我走了好远好远,我在胡同里走,它就在墙上走,跟着我,叫的特别哀婉,那时候也许感觉到了什么我一直流眼泪。。。很伤心,之后再谈恋爱也好再怎么难过都没有那次那么心碎。。。。。。。后来再也没见过它。。。再去也找不到了,,姥姥说大黄也许是要死了,所以才那么叫我。。。。

大黄以前住在姥姥家,吃过被老鼠药毒的快死掉的老鼠,差点没死,吐着白沫,,,都不行了,,我听到消息赶到姥姥家,,姥姥说用仙人掌捣碎了喂它吃也许可以解毒,我就到处找,,心里一直念叨,你不能死,不能死。。。。。大黄满眼都是眼泪,也许是毒药刺激的。。。它一直看着我。。。。找到后赶紧摘刺,扎的手上都是血洞,也没管,赶紧就给它灌下去,结果它真的活过来了。。。那时候我就觉得大黄肯定知道我们都在支持它,都在抢救它。。。。。。



我真心觉得我家毛裤是傻逼
不知道抢食 不知道逃跑
我家两只猫 ,小猫正常的 他是极品
我做过一项实验 !!!
我把小猫放在整理箱里 小猫30秒内顶开盖子跑出来 该干啥干啥!!!
我把它放在整理箱里 !!!!
结果,我出去吃了一顿饭 干了一场活 大概2个多小时了 它还在箱子里呆着 !!!
也不动弹!!!!!
我怕他缺氧 最后没办法了 才给它拿出来的!
它是不是智力有问题啊,可是我开罐头时它耳朵比谁都尖!!



简单的经常说的话猫咪应该是听得懂的,有段时间我家楼下的大门坏了,关不上,蔡小咪都是自己出去玩的,那时候她对周围还不太熟悉,我经常会陪她在楼下花园玩,每次开了门让她出去,她就会坐在门口等,如果我说等我一下,她就会等,如果我说你自己去玩吧,我没时间,她就自己下去了。还有一次我去邻居家玩,大概离我家有一百多米,她没过,又非要跟着,到了邻居家楼下,让她上去她不敢,我就说那你在楼下等我,千万别走啊,这附近你不熟悉,走丢了我可找不到你了,结果我在邻居家玩了一个多小时,她就一直等在那里。


那年回家,我和我妈商量给我家猫猫绝育。给宠物医院打电话问的时候,没注意我家猫猫的表情。第二天就发现我家猫猫不见了,就在家里怎么会不见了呢。结果发现她在桌子下面的椅子上躺了一天,而且桌布很长,根本看不到她。好不容易把她拖出来,不一会她就钻回去了。晚上的时候仔细看了一下,鼻子那里溃疡了,上火了!!!! 结果晚上老爸回来的时候我妈说看来不能去开刀了,猫猫上火了。我爸说等天冷点吧。我家猫猫第二天还是鼻子肿着,但是开开心心的活蹦乱跳!!!!和往常一样,上蹿下跳的。
还有好几次,吃饭的时候我爸看着远处地上的她说了几句“你好漂亮啊”,她就把头一歪,媚眼状,还眨眼睛!!!
我家对面是山坡,好多野猫,我妈每天都要喂他们。有几次准备好了饭,我妈准备扔到对面去,我家猫猫拨了一下那些吃的。我妈说了,那是给野猫吃的,你有好吃的,等着哈。我家猫猫和人一样,头都不回跳下窗台,等再饭钵旁边等吃饭。我爸有几次,看着我家猫猫说,咱家的和公主一样,对对面山坡的不感兴趣。我家猫猫救顿时腰板挺得很直,看着对面的山坡,真的很不鸟她们的感觉


钱钱的爬架被他玩坏了,上面的台子到着放在那,他发现玩不了了,叫唤个没完,猫爸说,你别叫了,明天就给你修好啦,今晚上你就睡椅子吧。钱说“喵呜。。”,默默的走开了。。
昨天终于带回了合适的替换柱子,猫爸在那装的时候,他就一脸迫切的期待在旁边蹲守,装好了,猫爸把他报上爬架顶,人家开心的喵了一声,一张饼一样摊在那里就不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