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呼请天意力量

(2017-04-18 09:59:20) 下一个

青青:我前夫和我协议离婚,当时他不离婚,所以,协议抚养费签到孩子2岁,之后的再协商。现在孩子2岁了,再签协议,他不愿意付抚养费,然后要和我争抚养权。我烦死了,我找了律师咨询,律师叫我直接起诉他抚养费。本来我宁愿他不出抚养费,只要他和我们永不见面,但是问题是,他又不愿意出抚养费,又要孩子。所以,我特别烦。我该怎么办啊?

我很害怕失去抚养权,我害怕走法律这样的路,昨晚一晚上翻来覆去,长这么大,没有触碰过法律,所以好害怕。

H.T:作为一个母亲,很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如果烦能解决问题,那我们都可以陪你烦。越是有不如意事来越要学习平静下来,平静才能听到内心的声音,才能有智慧去解决问题[Smile]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到网上下载一篇祈祷文《天意计划》,每天早晚念,交托给宇宙更大的力量去接管,而不是人在胡乱担心

《天意计划》原文http://sontiga.blogspot.ca/2007/04/blog-post_153.html

青青:我不是基督徒,我比较信佛教

H.T那就把里面的上主改为佛,一样。来自同一个源头,名称不同而已

青青:嗯。好的,佛会帮我的吗?

H.T:佛在你的内心,平静下来,就能连接祂,祂无形无像,无所不在。祂帮所有人,因所有人都是祂的一部分

青青:我修改后祈祷文

.......省略

H.T:如果这样你觉得顺,就可以。我们都被佛菩萨无条件的爱着,请求祂们的协助,将内心的重担交出去

心回归平静平安,事情就很容易解决[Smile]老子说:如果一个人心如止水,整个宇宙都将顺服于他

青青:谢谢你!真心感谢!是的,首先,心要静下来

H.T:放下好坏对错的评判,心就容易静/::)从佛菩萨角度世上事没有对错,只有因果

青青:是的,都是命运,前世相欠所以今生偿还。

H.T:发生什么,没有关系,如果是找我们麻烦的人事来了,知道是果来了,因知道而不带评判,用爱去化解,命运就会改变/::)

青青:看到你的这条信息,我眼泪都出来了,谢谢你,嗯,心存善念,一切就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谢谢你!

请接受我的真心祝福,感谢你,感谢佛祖!

[玫瑰][玫瑰][玫瑰]谢谢你,给我的能量!

10天以后:

青青:亲爱的T美女,事情已经很好的解决了。

谢谢你……

 

提醒:我不是心理咨询师,不是灵性老师,不是任何方面导师。这是上天送到身边来的有缘人互动信件,在他们朝向内在旅程中,我作为陪伴者,分享了一些我的体验、经验、领悟而已,不做任何指导意图:)

每个人内在都有无穷智慧,连上神性源头,智慧自会彰显。现今世上所有个人、家庭、社会及世界的问题、冲突的根源---都来自人们遗忘本性及一体神/佛性

NAMASTE!

附:天意计划祈祷文

我釋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和事
任何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和事釋放我
 
我願意放下我的計
上主展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現在我正聆聽天意,我與天意計畫一起合作。
我內在的基督迅速且平和的展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當我生命的天意計畫一步一步展現給我的時候,
我認清、接受、並且隨順它。
現在我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
包含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親愛的天父!若祢為我的生命安排了一個天意計畫,
請告訴我它是什麼,請幫助我認出它、完成它。
親愛的天父!若祢為我個人的生命安排了一個天意計畫,請告訴我它是什麼
引領那些屬於我生命中的人來到我這兒,讓我與他們合一。
我完全準備好隨順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當我迅速擴展進入天意計畫,我更能超越那情境。
 
有一個屬於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那個天意計畫現在正為我展現
沒有任何事可阻礙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沒有任何人可延緩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天父賜予我的一切不可能被縮減。
透過天意計畫,這件事正朝向對它有益的方向擴展中
 
我釋放你到你生命的天意計畫中,
內在的基督展現天意計畫給你,你迅速且平和的擴展而進入它。
我內在的基督迅速且平和的揭露、展開、顯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任何不是我天上之父為我所作的計畫,現在正在我生命中分解消散
天意計畫的下一步,屬於我的天意計畫,現在正透過新的美好途徑為我展開!
憑著充滿自信的靈性,以耶穌基督之名,我正走進快樂、平安、豐盛的生命中。
 
?摘自: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 by Catherine Ponder?


翻譯: 真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