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靛蓝小孩丹尼尔趣事 (2)

(2016-06-01 14:37:09) 下一个

天才班

小丹尼尔在学校学习成绩一直出色,被老师推荐去考gift班。

临面试前一天,爸爸妈妈当然交待一下注意事项,比如要有礼貌、不要紧张、老师会问很多问题,问什么答什么。

小丹尼尔待父母说完,问到:“那我可不可以问老师问题呢?”

妈妈说:“你是去考试,当然是老师问你问题,哪有考生问老师问题的!”

小丹尼尔很不服气:“不让我问老师问题,我怎么知道老师是不是gift,如果他/她不是gift,他凭什么判断我是不是gift呢?”哈哈

爸爸妈妈被小丹尼尔问得愣住了:“你这孩子”,实在不明白为何他会有这样的思路!?

 

外公与天才

小丹尼尔轻轻松松的考上了天才班,一天晚上,他对妈妈说,想给外公打个电话。

妈妈帮他接通了电话,小丹尼尔拿起电话就对外公说:“外公,我发现你是个天才呢!”

“真的吗?你怎么发现的?”外公被聪明的外孙一表扬,显然喜形于色。

“因为上次你说我是五百年一遇的天才,你能发现我是天才,当然你也是天才啰!你不是五百年一遇的天才,至少也是两百年一遇的天才啊。”小丹尼尔情绪高昂而充满自信的回答。

“哈哈。。。哈哈。。。”外公听了,乐得开怀大笑。

妈妈在旁边乐不可支的、听着这一老一少一来一去相互吹捧着,投机的聊着……

 

法语导游

小丹尼尔与堂哥感情很好,堂哥在美国读大学期间,小丹尼尔常常与哥哥通电话。

丹尼尔上初中时,学校开始教法语了。一次在给哥哥的电话中,小丹尼尔问哥哥:“你将来准备去哪里向女朋友求婚?”

哥哥回答:“现在还不知道”

丹尼尔说:“我建议你们去法国巴黎,我已经替你们研究过了,那里是最浪漫的求婚地方。我的法语学到level2了,你们去巴黎,我可以免费给你们做翻译。”嘻嘻

“哈哈哈哈”一直琢磨不透思路与众不同的弟弟,总搞不清丹尼尔葫芦里卖什么药的的哥哥,被弟弟逗得哈哈大笑。

 

靛蓝小孩丹尼尔趣事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