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水晶与外星陨石趣事(2)

(2015-05-05 09:15:32) 下一个

这块蓝色的陨石是音钵大师
Michael的珍藏,他曾经为了修行跑到沙漠里生活过一段时间,在沙漠里,有个人送给他这块大陨石,他一触摸上这陨石,就连接上很多关于一个纯爱的蓝色星球的讯息,得知原来这块陨石是从他的灵魂意识体来地球之前的久远以前所居住过的那个蓝色星球来的。


蓝色陨石上的透明水晶球就是第一次遇见
Michael时,在他帐篷里,他拿出来令我一接触就又说又笑、甚至高兴得跳的那位水晶姑娘,叫她水晶姑娘,因为她是阴性水晶。这是一个毫无杂质全透明的水晶,据Michael说,一位男士打磨了很多年,把这个水晶姑娘交给他后就离世了。哇塞,这Michael跟这些古时的西藏音钵啊、陨石啊、水晶啊的都怎么这么滴有缘啊,这些个在世人眼中价值不菲的东西,全都自动免费的跑到他那里去了,哈哈

第二次遇上Michael的水晶姑娘,是几周后在湖边的帐篷里,开始时Michael拿出蓝色外星陨石来给大伙儿看,接着又把水晶姑娘从盒子里拿出来,好了水晶姑娘一出来,我就忙了,她不停的“说话”,她说的话全从我口里出来,我的脑袋和大家一样惊奇的看着自己不停的说着外星语。

Michael告诉大家这个水晶球是蓝色陨石的管道,他们是一组的,许多年前那个高度进化的蓝色星球被灵界dark  forces摧毁了,祂原是一个pure  loveno darknessno  evil的星球……Michael叙述着他连接上陨石后、连结接收到的关于蓝色星球的讯息时,水晶姑娘也在叽里咕噜的“说”着谁都听不懂的语言,肯定与补充着Michael的讯息。幸好我虽听不懂那个星球语言,但能明白她传达的意思。

那时的我不仅成为水晶姑娘和蓝色陨石的管道,用祂们的语言传递着祂们的信息,更让大家包括我自己大跌眼镜的是,我居然完全进入了祂们的频道,只会流利的说祂们的语言了!在伙伴问,水晶在说什么的时候,我居然只会用外星语回答!!不曾想到水晶姑娘与陨石磁场这么强大,神不知鬼不觉把俺完全拉进祂们的频道了,伙伴们惊讶着看着,此时我意识到大伙儿听不懂偶口说什么,我顿了顿,想改说中文或英文,可是--可是--就是说不出来,停顿好一会儿,频道才转换过来。真就像听收音机新闻换频道换音乐频道时,需要时间去调整转换到那个频道,对准相应频率,才能接受。

水晶姑娘告诉我们,Michael、夏威夷音乐家Maestro和我都来自那个蓝色星球,我在向Maestro转达水晶姑娘讯息时,精进打坐二十多年敏感的Maestro笑着说: “I know, I know already……”。水晶告诉大家,我们在这里相遇是灵魂安排好的。而且只要俺眼睛看向水晶姑娘,她就说个不停。我理解她啊,这是寂寞等待了多少年,总算等到了一个可以听懂她说话的人,所以才会在第一次见面时高兴得又说又跳,而这一次就叽里咕噜说不停。

她说她有很多的讯息要传递,需要一定的时间慢慢来讲,“这是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故事,是关于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遥远的一个星球,一个蓝色的很好很有趣的星球,那个星球其实已经非常非常进化,有着非常非常高的频率。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需要时间来讲关于这个被毁灭的星球,唉!”  又一天一群伙伴围坐着、等她的故事,可是传递完上面的话、一声叹气之后,水晶球就此沉默了。水晶姑娘啊,你这逗俺们玩儿了吧,大伙儿没准备好,你叽叽咕咕说不停,大伙准备好了,你又不说了。

应是机缘未成熟吧,总之水晶球与蓝色陨石里储存的故事在雪山时还未有机会正式开始展开。其实俺对于蓝色星球有什么故事没有任何好奇,倒是莫名的被带进了水晶的频率里与水晶众生交流、那个体验感觉生动有趣。:-)

水晶与外星陨石趣事(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