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大降服,大疗愈

(2010-05-08 19:17:25) 下一个

几千年来圣贤之士一直在提醒人类,造成世界混乱的不是别的,而是人类扭曲的心灵。

人人都希望有天堂般的生活:和谐,美好,洁净,平等,喜乐,富足。。。
如果每一个人都愿疗愈净化自己的心灵,在生活中觉知自己的思想、言语、行为,在这三个方面保持向光、向善,向美,地球就能成为天堂。

在下面这篇文章写的非常好,感谢
张瀞文,她是一个很有功底的人。一个人的心态决定了他/她自己未来的命运  

没有一个疗愈者能疗愈坚持要怨恨的人。

 没有一个疗愈者能疗愈无法信任的人。

 没有一个疗愈者能疗愈无法接受的人。

 没有一个疗愈者能疗愈不断辩解的人。

 没有一个疗愈者能疗愈傲慢的人。

 但是怨恨者、不信任者、不接受者、爱辩解者、傲慢者不知道也不承认自己拥着毒素不放。就算被告知了还不知道,也不愿意不承认,就等于拒绝了疗愈,拒绝了父母与天地的恩典。谁能拯救他呢?

认为完全不必为自己的痛苦负责的人,痛苦是他相濡以沫的宠物。

相信自己是天下最可怜不幸的人,痛苦是他自己纹上的图腾。

 坚持全天下都亏欠自己的人,痛苦是他自建的监牢。

 充满敌意与抱怨的人,将痛苦做成枷锁自挂在脖子上。

   

    当决定不再让自己痛苦,才能启动疗愈的机缘。

    当决定不再怨天恨地,才能让自己伸出手承接疗愈的力量。

    当决定不再与天地为敌,天地的疗愈大能才能流向你。

    要不要疗愈来自你的决定,只有你自己可决定自己的疗愈。

   

    满心怨怼的人,是身体涂满大便却到处跑的人。

    倘若沾到满身大便,用一身的大便去涂在父母、配偶、子女、朋友身上,能够让你清净吗?站在原地呼天喊地,能够让你得到清净吗?

    或者,自己快快走到一清泉地,彻底清洗自己。

 在表象的层次上,似乎不能决定自己出生在什么家庭,也无法左右自己遭遇到什么的命运,但是完全可以决定如何去面对来到眼前的一切。

 

    唯有大臣服带来大疗愈。

    臣服于来到眼前的命运中的一切,接受这一切,没有怨怼,没有辩解,没有逃避,只是接受。

    痛苦地去接受命运中出现的一切。

    静默地接受命运中出现的一切。

    清明地接受命运中出现的一切。

    这一切都是天地滋养你的资粮。

    我是这样活过来,这一生我拿到的牌不一定比你好,肯定比你差些。

    我不追求自由,我只是不断让自己觉察与明白,在与你们无异的庸俗生活与庸俗旁人中维持清静与清明,虽然我时时刻刻想去闭关,远离这一切,但是我依然让自己安于这一切庸俗的人事物,即使身边没几个人了解我的澈悟,旁人视我比他们庸俗,用庸俗的态度误解、诋毁我,我依然接受这是现阶段必然的命运,我将如同穿越梦境一般的穿越这如梦似幻的现实之非现实。

    超越父母表面的言行,臣服于父母以及父母所代表的生命大能,臣服于命运,臣服于娑婆世界显现的一切,这一切是真的也不是真的,臣服于上师传下的每一字句,臣服于诸佛菩萨的不虚矫教诲。

    最臣服者得到天地给予的最大疗愈。

    大臣服者,即得大疗愈。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3a2d960100hr9d.html


  • 史上最简单不花钱治病法
  • 从今日起,留意我们的起心动念
  • 信念的力量
  • 四句真言运用--零极限奇迹中的奇迹,我的最爱
  • 四句真言(夏威夷疗法)
  • 零极限 (又名ho'oponopono 夏威夷疗法)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