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布萊恩‧魏斯(Brian L. Weiss)介绍

(2009-05-19 08:18:43) 下一个



布萊恩‧魏斯 (Brian L. Weiss),一位常青籐名校耶鲁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毕业生,曾是接受正规训练的医生,权威的心理医学教授,主任医师,坚决的无神论者。

然而,一位叫凯瑟琳的女子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魏斯博士从此走上了一条他认为是更科学的探索之路 ─ 通过对前世的回溯和来生的前瞻,而治愈病痛,了悟因果,把握人生。

许多的世界名人、亿万富豪、政治领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他受邀去各地演讲与开授催眠课程的时间表常年排得满满。 欧普拉的脱口秀(The Oprah Winfrey Show),拉里 ‧ 金的现场节目(Larry King Live)、20/20、《48小时》、CNN的探索频道,以及数不清的杂志、报纸和电视节目中都曾以魏斯博士的研究为主题。

在《前世今生》一书里,和以前的受访中,魏斯博士多次谈到了他遇到凯瑟琳後人生的转变:

「遇到凯瑟琳之前,我发表了40余篇科学论文及专著,在精神药物学与脑部化学领域里,我获得国际认可的声誉。一点也不奇怪,我对「非科学」的领域,如「超心理学」,曾经是彻底的怀疑,而对于前世轮回的概念一无所悉,也不屑一顾。」

「哪想到催眠中的凯瑟琳莫名其妙的开始回忆前世,其中还有另外空间的高级灵性大师带来的教导。她所有的病症,在前世回溯后都获得改善。我惊愕万分,事件冲击了我,让我进入「轮回」、「灵魂」的世界,于是开始找寻科学与直觉之间的交点。」

「1982年,在我安静微暗的催眠诊疗室里,凯瑟琳以如雷贯耳般的奥秘向我揭示有关我父亲与儿子的讯息,震得我双耳欲聋……我的手臂起鸡皮疙瘩。凯瑟琳不可能知道这些事,甚至也没有地方可查:我父亲的希伯来名字;我曾有个儿子,死于千万分之一机率的先天性心脏缺陷;我对医学界的看法;我父亲的和我女儿的命名。太细致、太充分了,不可能是假的。如果她能说出这些事,是不是还能说出更多?我想要多知道一点。有关我父亲与儿子的讯息,打开了我的曾经封闭的心灵,我开始认真面对来世与超异能现象的可能性。 」

「谁在那儿?」我问:「谁告诉你这些事?」

「大师们。」她轻声说:「他们告诉我的。他们说我活过86次。」

「带著对任何有关轮回转世的科学论文的强烈渴望,我翻遍了医学图书馆。读得越多,就越意识到, 尽 管曾认为自己头脑的每方面都受过良好的教育,但我的知识还是很有限的。有许多这方面的研究和出版物,都是由知名的临床医生和科学家们实施、验证并重复的,但是很少人知道。他们有可能都错了或者都被欺骗了吗?证据是如此的确凿,而我还是怀疑。不管确凿与否,我觉得难以相信。」

「这经验再加上随后其他病人的经验,我的价值观开始转变,从物质转入精神,而且更关心人我关係,不再汲汲于名利,我也开始理解甚么是可以带走而甚麽带不走。确实,在这之前我一定也不相信肉体死亡后我们的某一部份还有生命。」

「那几周,我重温了在哥伦比亚大学念一年级时所学的比较宗教课的课本。在《圣经》旧约和新约全书中确实提到轮回转世。公元325 年,罗马康斯坦丁大帝和他的母亲海伦娜,将新约中关于轮回转世的内容删去了。」

在《前世今生》一书中也提到,大师们通过凯瑟琳共示现了10余次,谈话涉及到人类的不朽及生命的真正意义:「我们的任务是学习,丰富知识成为神那样的生命。直到我们可以解脱了,然後我们会回来教诲和帮助其它人。 」

     

布萊恩‧魏斯著作:

  ⑴《前世今生──生命轮回的前世疗法》 (Many Lives, Many Masters)

  ⑵《生命轮回──超越时空的前世疗法》 (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

  ⑶《返璞归真》 (Only Love Is Real)

  ⑷《前世今生之回到当下》 (Message From The Masters)

  ※ ⑴~⑷代表成书的时间先后

  汉文书名以繁体字译本为据


                                             灵魂出体大师门罗

                                             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疗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non 回复 悄悄话 How does the theory explains growing population with the improvement of health conditions? If people are reliving, the number of the population should keep constant somehow.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it, I had hold couple of books from library that you recommand, I believe it will open up a whole new world for 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