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为什么要爱我

(2009-08-30 23:33:59) 下一个
        一位酒汉,常常酗酒,酩酊大醉,家庭因此逐渐穷苦,妻子积忧早死,遗下一位女孩。一天,父亲对女孩说,“你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女孩回答说,“因为你是我的父亲,你爱我,我也爱你。”父亲一想,自己衣衫褴褛,面孔浮肿,自言自语说,“爱我?我是一个醉汉,人人都看不起我,你为什么要爱我?”女孩天真的说,“从前母亲教我要爱你,不可离开你,因为她说,有一天你会离开酒魔,那时我会多么的快乐。”父亲一听,内心立刻融化,以后再也不喝酒了。神的爱能够领人悔改,叫人脱离罪恶的捆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