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能投资啥?

(2009-08-05 05:22:26) 下一个
前几天金色风铃问’还能投资啥”.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

现在的房市低迷,自然是一举.我今年也卖了一栋投资房出租.在一个星期内租出,而且tenant 还不错。到现在还没给我麻烦。(hope I didn’t speak too soon)

除了出租房,还可以投资什么?我比较笨。不敢玩股票。只是把儿子的college fund 投入股市。希望在今后十年能翻几翻。

我认为还可以投资:

2。LAND:投资土地是比较省事的投资。土地只会增值。增值的快慢,时间的长短就是学问。可按以下的方式:

A:跟踪市政建设。市政项目从proposal 到construction 得几年的时间。在这个window就是机会。每个市政都有website. 可以在那找到信息。如果是一个高速公路的建设,可在这条线的附近买一块地。等高速公路建成,你的土地也升了值。

B:跟踪开发商。我目前在跟踪一个lakefront 的项目。这种发展商只开发土地,也就是lot, 并不建房子。在初期,Lot 比较便宜。Lot 卖完后。你的Lot 也就增值了。

3。 RV PARK无能何时都是好的投资项目。投入小,管理费低。在一条高速公路旁,或风景区远点的地方建一个RV PARK, 投资回报也是可观的。

4.哪来的本钱?这是我头痛的。一会儿看天,一会儿看底:天上真得会掉下馅饼吗?我每个星期都会invest 1刀lottery.


只是苟见,与大家商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