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7/12/2019 老伴儿

(2019-07-11 23:45:49) 下一个

半夜被母亲的咳嗽声吵醒,下楼去看,老爸坐在床边,老妈不停咳嗽,我实际上也没睡着,在查所有关于肺腺癌四期的治疗方法,在查安排的专科医生的学术和医疗背景,听到妈妈咳嗽顺便又接着查食疗方法,各种家传秘方,中医古方。下楼去看母亲,顺便把冰箱里的嫩鸡拿出来解冻,有个苹果川贝鸡汤,想试试,正好家里都有食材。

父亲陪着母亲,我说以后我来陪妈妈吧 爸爸睡在一边,妈妈心疼我,就说:我照顾他一辈子了,就刚刚出院第一天他伺候我就不可以了吗?”我心直口快:你是病人,他身体也不好。不要刚接回你来,又把他送进去了!”老妈骂我一顿,说我不会说话......其实父母是疼我的。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病情,眼泪忍不住了,老妈问:你哭什么?我借口替不了她难受觉得自己没用。老妈敏感 问我到底哭什么?我说就是怕她太难受了。再想想自己没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个理由真不好。

明天从早上7:00到晚上10:30 一整天的两份工作。孩子交给父母,父亲照顾母亲,母亲照顾自己,今天又尝试找第三份工作,人总有一死,要么累死,要么玩命累死呗!

癌症真的不可怕,可怕的事情真不多,顺其自然吧,今天是第一天出院,父亲的病还不知道是个什么严重程度。总之这两年我命里的劫数,咬牙挺住吧!!敢出国的基本都是不要命的,敢来美国的,大多都是不怕死的。不死去怎么活来呢?

妈的 刚要躺下又看了一篇讲她妈得了肺腺癌三个月离世的文章,这是要逼疯我的节奏吧!

听一首歌,伴着母亲的咳嗽声,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