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7/25/2016 总统 呵呵

(2016-07-25 20:14:58) 下一个

今天图书馆催我还给孩子借的DVD了,所以下班回来我就突击让儿子连看带听7遍,然后他睡了,我就开始研究一位叫托马斯,杰斐逊的美国总统。

晚上给儿子蒸蛋羹,陪牛奶豆奶混合饮料,睡觉醒了后来了杯地瓜苹果的儿童酸奶,吃完了,他就便便了。

中午,吃的鸡肉baby food加白米红萝卜粥,加桃子,加黑莓。

早上吃的baby food organic fruit& oat.

上午宝宝睡了不到一个小时,老二吃饭还行,睡觉尚可。我进入倒计时。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吧。

晚上给孩子特爹做的火鸡煎蛋三明治,配新鲜蔬菜番茄,黄瓜,红萝卜。

和宝宝玩耍,搭积木,捉迷藏,选图形,唱歌跳舞,折腾了一身汗,然后回到刚开始的话题总统。说实话,主要是为了儿子听听英文故事,我也歇会儿,所以借了Dvd.然后傍晚大雨滂沱,先生将近9点才回家。然后我就说今天给孩子听了第一个完整的英文故事,并且让宝宝搂着Dvd照相,将来有一天他当上美国总统了,让人民都学习一下为娘的启蒙教育,特爹一本正经的说,你先把克林顿奥巴马自传研究透了,在慢慢研究一下美国这四十几个总统是怎么当上的,然后再教育我儿子,不要教他,你自己就在他身边看书,他慢慢就有兴趣了,我真。。。。都笑出眼泪来了,个官迷啊!!!当总那么容易,吗?

问题是当总统多危险啊,除非是后妈,谁会把孩子送上风口浪尖!我说我就是玩一票,图书馆催了,明天要还的,你还真以为你是总统特爹了啊?!

何况,一国之君,首先要看的是家世,父母不牛,孩子怎么能牛起来呢?除非乱世里面的混混流氓,开创新天地,要是论资排辈,必然要看家谱的,还好你没让我从盘古看天地开始研究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历任元首,等我研究完了,也该差不多入土了。我研究的过来吗我?!

先生哈哈大笑,原来你当总统特妈不是认真的,我可是相当认真哦,我儿子当不上总统就是你的责任!!我。。。。有本事你先整个第一夫人让我过过瘾啊?!趁他去洗澡了,上来后一嗓子,在先生面前,还是要给他面子滴,因为我还想要闺女,留着他还有用。。。咳咳。

这一天巨热,之后放松一下下,诊所来电话要我带孩子去打疫苗,先生担心我辛苦就说改到周末吧,我陪你去,有家真好,有个靠谱的男人,感恩!!

总统不总统特娘的无所谓了。今早醒来之前,恍恍惚惚梦见姥姥了,姥姥开车说要来替我接孩子,说我自己带太辛苦了,梦里没有看见姥姥的人,姥姥和宝宝也没遇上,据说要是遇上了就不大好了吧?白迷信了,洗洗睡吧!平安平平安安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http://youtu.be/zhSzWMyj1rY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AUTHOR:
Thomas Jefferson :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eve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