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7/7/2016 32度

(2016-07-07 22:02:27) 下一个


再粗心的娘也比所谓心细的爹强,啊!

倒着写这一天吧。牙疼,开始是两边都疼,今天就右边疼。刚啃完一桶杏仁巧克力冰淇淋。

宝宝和宝爹都沉沉地睡去。我开始了一天的回忆,刚刚约了一个姐妹儿,她和我经历差不多,北方人,留日闯美,横行世界,她现在还单身,周末了,我正好有两张周立波的票,约她一起去卡内基大厅,她忙到12点回复我,好!明天见。

儿子哭闹个不停,连宝宝的24孝老爹都要动用家法了,我琢磨着不对,这孩子肯定是哪里不舒服,不然这么晚了,怎么不睡呢?回忆了一下,晚饭之前吃的苹果butternut squash 然后吃的面包干,饼干,然后回来就和意大利lentil &pea split soup,就一直没喝水啊!我静静的倒了一杯水,孩子抱起杯子咕嘟咕嘟和了大半杯。果然是渴了,今天天气闷热,32度,还有雨。孩子满头汗,怪不得喊着奶奶,奶奶的要奶喝,原来是口渴了。差点就把宝宝扔进小床关禁闭了。冤假错案就是这么诞生的,还好我用了一下大小脑。

和宝爹一起给宝宝洗澡。今晚7/7,去意大利餐厅点了全麦金枪鱼卷,薯条,给宝宝点的蔬菜汤,火车站附近的马路被警车封路了,夏季社区会请商家把椅子摆放在马路上,然后附近的居民就可以在马路上吃晚饭,消暑,同时也有请乐队在桌椅旁表扬。今天因为天气比较阴且有雨,后来商家又把椅子撤回去了,乐队在弹唱加州旅馆。我推着宝宝在一家有机餐厅点了dry cola,第一次明白原来可乐就是一种可乐果酿制的。

再往前大约6点带宝宝去游泳。因为下雨,泳池不到7点就关闭了。

先生下班,开车带我和宝宝一起回家了。

上午照顾两个小宝贝饮食。中午吃的还好。开了空调,忘记关房间门了,温度一直飙高。今天华氏90多度呢。上午老大外公过来,中午外公又过来送牛奶。顺便给我一个蛋糕。

早上起太早 晚上睡太晚。活得得有多么像牲口,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