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3/2016

(2016-06-03 22:19:39) 下一个

戒夜奶第一天

上上个周五已经戒掉含奶入睡的习惯,是妈妈不好,不该偷懒,终于顺过劲儿来了,基本上只要他吃奶的时间,我都尽可能让他清醒着,之后刷牙或漱口,玩一会儿再睡。

今晚起挑战戒夜奶。哭得那个扰民啊!!特爹心疼都不理我。我。。。

戒掉夜奶孩子才能好好休息,更好的成长。早干嘛了?!当上妈之后,就没有一天不自责的。

今天下班带宝宝回家,Amazon的玩具已经摆在家门口了。把宝宝先放进屋里,再下来抗玩具,孩子就玩命的哭起来,估计以为特娘我离家出走不要他了,也是到点他有些闹觉了。

把玩具好不容易扛回家,给宝宝洗洗脸洗洗手脚 喂奶,玩一会儿,唱歌哄他睡觉,我就跟着一起被哄睡了。年纪大了有孩子就是这个样子滴,精力明显不够用。

晚上给老妈打电话,妈妈想大外孙想的眼泪汪汪的,接过来也有压力,老人,孩子,我该怎样撑起来呢?

给宝宝喂饭 之后陪他玩,给他洗澡,再去接他爹回家。

今天和国内一个土豪大哥联系了一下下,还以为那个让他爱之深,情之切的女子也该有个他的娃了,真没想到现如今已经分道扬镳,爱情在中国难道真的是速食面?别人的故事,回头继续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

宝宝马上就一岁了,该怎么庆祝,有意义又省钱?

后天有位贵客自京城而来,下下周有个closing, 我想让爹妈孩子先生住上大房子,开好车,过好日子,该怎么拼这条小命呢?

夜深人静,记下今天的感受,明天又是满满一天的任务,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