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压 力 03/31/2015

(2015-03-31 11:39:39) 下一个
压力 28W 6D

今天早上老公去上班之前,跟宝宝道别,老公在我鼓鼓的肚皮上亲了一下,明显感觉到孩孩仿佛伸手要摸老公的脸,好神奇的心灵感应。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浓浓的父爱让小宝贝变得愈加聪明了呢。

老师今天出发去华盛顿了。老公却发现昨天急急忙忙为了给我救场,晚上却把背包忘记在麦当劳了,里面有他心爱的小平板呢。都是我不好,自己丢三落四的害先生和我一起忘东忘西的。

这几天开始对父母进行面试培训了,头三个大,不知是自己脾气太大,还是父母理解能力太慢,总之我已经摔了几次电话了,我强调了好多遍,让老爸把问题记下来,反复复习看一下,他今天竟然说他都记脑子里了,不用写下来,气得我要吐血!!有时候想想,没见面的时候也许会想念他们两个老人,真要是朝夕相处,我会不会给气疯了呢?老人上了年纪,比小孩还难对付呢,因为他们有自己成型的世界观,有强烈的自我,不仅要哄,也要宠,真头疼啊!!我肚里的宝贝和我家先生还没让我这么费劲呢。但是爹妈毕竟是俺的生身父母啊,啊,啊,是无可选择的,硬着头皮面对吧!不然还能怎样?!突然感觉人生如一场轮回,当年他们这么教育我的,现如今我倒是原封不动的返还了,还是要提升自己的说服力和理解力吧,不然怎么能证明自己的成长呢?确实有些压力的。

房子,买的,卖的,也到了收尾阶段,没有划上句号之前总是有些心神不宁的。孕晚期了,整个人原本就比较神经过敏,现在更加感性了,还好有先生默默的守护着我,老师说我手腕疼很可能是腱鞘炎,自己上网查了缓解办法,从今天开始每天用偏热一些的温水洗手腕吧。

有压力就有动力吧。我自认为抗压指数还可以,最近总感觉自己的格局太小,心胸不够开阔的,身在红尘俗世中,却桀骜不驯,徘徊的庸俗和孤傲之间,所谓庸人自扰就是自己的真实状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