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7 自作多情 自寻烦恼

(2013-03-12 18:34:32) 下一个
刚刚ABC台播了一档换妻No Sex的节目,其实就等于换个女主人。两个艺人家庭,Gilbert是个喜剧演员,Alan曾经在成长的烦恼里饰演那个孩子们的父亲,男心理医生。Alan的妻子高大丰满,他们的生活是南加州的奢华富足,Gilbert的家庭则崇尚简单至上,身居纽约的四口之家,夫妇俩都过得很简朴,可以说是整个价值观和生活理念截然不同的两个家庭,Gilbert说得很有道理,这种形式很好,有时候,你只有失去了才知道拥有的珍贵。以前也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决定什么样的生活方式,现在,愈发觉得女人如水,虽说依附于阳刚的男人,顺从为上,可是当已经如左手摸右手的女人突然离去,再阳刚的男人也会微软一阵子吧。所以,珍惜眼前人,尽管眼前这人兴许一觉醒来,眼睛挂着眼屎,口里充满异味,嘴上还有未拭去的口水,可是换一个就一定更好吗?人,其实都是差不多的人哪。曾经一次开玩笑,提及手机问题。好象提及叫醒老公最灵的招数是,轻轻在那厮耳边来一句:“我刚刚看了你的手机短信。”世界各国男人都会立马醒来,百试不爽。老廉随口来了句,“还有手机没信号的地方嘛!”言外之意,你懂的。今天中午,他发短信就是因为没信号,我没收到。正巧今晚他们公司有应酬,他有点抱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电话通了,“哪啥,手机没信号。。。也不知道怎么了手机有问题可能。。。”“哦,你忙吧!” 不由他解释什么,我就早已经开始睁一眼闭一眼了,男人嘛,基本上只有两类,一类叫男人,一类叫不是男人。所以每个男人没信号的时候,老婆大人们大可放心,因为他们不过在努力证明自己是个男人罢了。人,总不能剥夺别人做人的权利吧。今天又是312,不植树就造人呗,开心就好。回到那档电视节目,swap wife,谁也没和谁过过日子,所以对那谁谁的美丽想象会被现实的日子击得粉碎。有的老公上完厕所从不洗手,别以为美国人多干净,他没人的时候用不用手指替代tissue你也不知道对吧?有的人脑袋一丝不苟,很讲究头型,你再看看他老婆打扫地面时的无奈吧。永远不抱怨,掩耳盗铃式的自寻开心好过吹毛求疵的自寻烦恼吧?今晚,为了证明自己是个男人,你,辛苦了。有一点儿,我还是蛮自信的,对付我一个都够你辛苦了,操与不操的问题上,我知道老廉是个过日子的男人,而且还有洁癖,唉,苦命的男人,下半辈子,出墙的机会已经十分渺茫了,早点回家,洗洗睡吧。安!短信收到,懒得回了,你Going Home, 我在哪儿,你的家就在哪儿,呵呵,别认错了门儿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