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信仰

(2012-01-26 22:06:10) 下一个
今日感悟,神马宗教翰心理学家往好的方面去想,是帮助一些经受不住生活中打击的人,给他们健康活下去的一个合理的理由和方法,当然天下米有免费滴午餐,人家收点慈善基金也可以理解,只不过要不要活下去,不最终还是你自己说了算吗?除非在战争年代,存在你想活,对手非要服从命令弄死你,活下去的办法还是很多滴!我相信这个宇宙中有高人一等的力量,但是是不是神啊佛啊还不清楚,唯一明白的是我要快乐,我要积极,我要健康,想整死我,玩儿玩儿8!!其实,活着,挺有意思滴!!!深深感激上帝安拉党组织翰科学家们,更该感激俺爹吗,他们一时冲动给俺一条小命,嘿嘿,这话打死也不敢说给老爸听,偷乐偷乐,淡定淡定,嘿嘿,我要,活下去,而且要活得积极精彩,加油!!吼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