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老乡见老乡

(2011-08-31 22:15:19) 下一个
她,年过半百风韵犹存。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我倒没什么好汪汪的,向来就是这样,不卑不亢,没必要主动套近乎。何况人和人,也不是你套就可以近乎的。毕竟初识,没什么合适的话题。就听8。带着耳朵就好。她已经来老米20多年了。又是一位人类肉体工程师-医生。她说,我们这代人当年来美国是为了求学,报国,真搞不明白你们来遭这个洋罪干什么?话锋一转,接着说,我这辈子去了不少地方,还是美国最好。我继续微笑着沉默着,若有所思的倾听着。“你一个人也挺苦的,需要找个朋友了!”我继续笑着不作答。朋友遍天下,知己不多见,呵呵。何况我要找的灵魂伴侣就更难上加难了。但是还是感激她一番暖人的良言。她没有孩子,有博士帽子。现在赚的钱够养N个老子了。票子有了,王子因该也不缺吧。然没有孩子,有帽子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我都想要捏。贪心吧,嘿嘿。如果非要取舍,选什么?总感觉没孩子的女人不是完整的女人。可是有孩子的女人也未必有完整的家庭。有完整家庭的女人也不一定可以独享一个男人。所以,满世界的不完满,人们在追着赶着,哭着喊着要完美。我已然看淡了,从容的走吧。且自信如我,相信自打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有一个异性是专门为等我而存在的。虽然我们彼此路上遇到过不对的,但是最终还是为了那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那一个平静的窝窝。所以,我继续聆听,不作声。大人说话,小孩我不插嘴。吃完饭,她去休息了。我依然笑笑,表示友好,仅此而已。毕竟,曾经的两眼泪汪汪,也极有可能演变成背后打一枪,所以对此君心存善意,已经足够了。对于前辈除了尊敬,还能有什么感情呢。能顺利拿到帽子的女人,值得我尊敬。好吧,非要让我取舍,我先要孩子,等孩子大了继续拿帽子,哈哈。我,就是,执迷不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