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未来的宝宝

(2010-11-28 23:29:20) 下一个
宝宝,你在等妈妈来接你是么?就像妈妈小时候一样,扒着幼儿园的窗棂,安静地等你姥爷来接妈妈一样。幼儿园的阿姨不停地看表,你老爷还是没有下班,妈妈当年很勇敢,也没有哭,但是心里却着实期待过那个熟悉的巨大的身影早点儿再早点儿出现。妈妈也一样希望快点儿再快点儿和你第一次亲密接触:)妈妈现在还不知道爸爸在哪里,长得什么样儿,但是他一定是妈妈最爱的男人,他一定是个大写的男人,同时拥有某些与众不同的优秀的基因。宝宝,别着急,再耐心得等等妈妈,你要坚强,妈妈也在执著的努力着。妈妈知道你是天底下最懂事的孩子。为了给你一个温暖的窝窝,妈妈即便绕遍整个地球,也要寻觅到那个可以保护咱们的真神出现。妈妈的守护神,对,是宙斯。宙斯这家伙一定是好色的,妈妈也许是爸爸的第七任夫人,但是妈妈也知道你老爸绝对不会停止在Lucky Seven这个数字上的,他会有外遇,他也会有红颜知己,如果没有女人喜欢,你老妈我估计也对他没什么兴趣了,但是因为有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你老爸基本上不敢明着偷,你老妈我属于眼不见为净型,所以,大人的事儿你小孩儿不懂得还太多,所以,你就快乐得等待着妈妈在该到的那一天来接你就好。为了以后不让你经历暴风骤雨的日子,妈妈还要继续忍忍,等等,同时做自己的功课。宝宝你喜欢音乐还是画画,骂人还是打架呢?不管你喜欢什么,妈妈都祈祷你是身体上健全的,心灵上健康的。因为你,妈妈懂得怎么当妈妈,宝宝,妈妈因为太爱你所以不能太早来接你,很多事情,等你长大了妈妈再讲给你听。宝宝,妈妈估计你爸爸应该是个比妈妈心细沉稳豁达的多得多得多得多的男人,确定一定及肯定不会是女人:)所以,妈妈好希望你外表象妈妈,个性像爸爸,能够融合我们两个人的最大的优点,缺点嘛一定会有,但是当然希望你能够自我修复你的基因,让你的缺点比爸爸妈妈少一点点就好。宝宝,夜深了,妈妈还要做功课呢,乖乖地,等妈妈来接你,然后当然会对你实施母乳喂养,但是就有一个要求,以后你玩具多了,可以分给妈妈点玩儿嘛?妈妈最喜欢益智玩具了,答应妈妈,以后不许和妈妈抢玩具,不许和妈妈抢爸爸的爱,不然,哼哼,我可是妈妈,打你PP没商量哦,哈哈。宝宝,妈妈好想做个好妈妈:)))宝宝,再等一下下,就一下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吧回复之前就想删滴,可惜点进了朋友圈不知道怎么删除,你教教我吧,没存心留你,不是偶滴偶8强求,一路走好,莫来讨扰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临别一笑,我可是开心地走的。

请你高抬鬼手,快点把我的好友删了,我不想留在你家。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忘记还需要学啊?好吧,走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笔误:

本来高高兴兴的,被你带的不开心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如果我讲话冒犯了,请多原谅。抱歉,我以后不和大姑娘随便开玩笑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谢谢你写了这么多。如果我惹得你不开心,我也不想再来烦你了。

不是我喜欢说分手,而是我一直认为合得来的人在一起玩才有意思,像你这样心细之人,还是找老学究玩吧。我对你来讲,太青春。

不来高高兴兴的,被你带的不开心了。我还是祝福你吧。

另外,我们就此别过,我把你好友删了,请你也删掉我。缘尽了,请学着忘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