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语

从前的我很怕孤单,现如今反而觉得独处很好。这里总是朗朗的蓝天,幽幽的白云。
正文

试想摘下满天星(2)

(2009-04-19 14:01:53) 下一个
2009.1.2全天
创建时间: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中午1:06 | 分类:未分类 | 字数:2963 | 发送到我的Qzone | 另存为... | 打印
今天早上4.30就起床了写的上面1月2日记
11点多开的 店门,有送洗涤液的 来。我跟曲兄说曲COTO大超买毛巾和牙刷。。。他拿出100元阿币给我花。。我说还有300多美元那,他让我留的用。。我花了47元买的 毛巾和牙刷刮胡刀,洗发波,胡须液泡。。。又买了张PIZA饼19元就在他店对面的 街角,没想到是半成品,回店里那个 帮厨女鬼妹帮的 点烤箱烤的。。又发现一个鬼M在沙龙拖地那,MM好漂亮哦,20岁大的年纪,身材不到1.6米,大大的眼睛,白净的 皮肤,低胸半截袖紧身衣服显得隆起不小的 双乳峰,杀是性感,看来我要管住我的眼睛哦,别总顶人家的胸看,女孩会把我当色狼看哦。。等多上有时间把她相片上传个。我上会网再去看PIZA,她才想起来PIZA说好了。对了。这个鬼M身材满好个头又1.68,长相一般。皮肤较黑些,拿出来又些微微过火了。。还好我来看的及时要不就可能胡了。。。我是馋这口了。。。吃起来真香~~~刚吃完,小记和他老婆进来。。介绍互相认识下。。她老婆个头1.65米那样。。长相比较漂亮。。身材不胖不瘦很适中,看的有27岁那样。。下午回头问小记才知道有30了。。。我跟小记要摩托骑,他说现在查的严,没有证和保险不行,正好小记忘记带手机了。。带我坐摩托到他家顺便看下。。刚出店2条街就被警察叫住,问他怎么没有带安全帽,小记说我是后面2条街的 外卖店的 忘记了。。还好警察好说话让走了,小记说我 点背,他还没被查过。。一带我就出事。。我真晕了
他住在鬼子公寓里。。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总共面积就30平米那样。。就要每月1200阿比了合美金345RMB2400了。。。回店里他就跟曲兄说我点真背怎么的。。。哎!让我晕啊曲兄说房东知道了我昨晚住这里,说不让第二个人住,哎!看样子要换地方了。。曲兄埋怨我说话声太大了,我提醒我几次我都一说话就忘,就习惯大声说话了。。。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啊!
他跟老婆先走要去他电脑房。。我后出门,我要去看下李姐。。溜达下活动活动适应下。。走出一条街在公车站从遇到。他说带老婆一起去李姐那,他还没去过,老婆来,反正他是老板。。老太太上房揭瓦自己随便说的算。没人管着了。
我问他老婆感觉怎么样对阿根廷。。她说还挺好。。。不多说话又些持重,说话面带礼貌的微笑,感觉不是那种天真活泼的微笑。。
老朋友久别重逢感觉分外亲切啊!!!李大姐人60岁了。。岁月不绕人啊!李大姐面上可会说了,夸了小记老婆年轻漂亮。。询问我在家干什么了。。发现李姐的弟弟不在。换了个大厨,原来人已经回国了1个多月,那边日本女人跟她办好了结婚,他原先被驱逐出境,过了5年就可以再进去,李姐说给弟弟筹1万美金拿走的,店都给他干的了。说回沈阳了人,找不到我家电话没跟我联系,我说可以跟曲兄要我电话啊她说忙的忘了要,看来是不想跟我联系。这样聊了1个小时。小记带老婆回电脑房。看到这家店造成这么脏,灯罩落的都是油灰,沙龙墙边堆放杂务,显得凌乱许多,我有些不好受,想当初3年前,我帮曲兄一点一滴建立起来的。从找店到装修。到开业经营帮的忙里忙外,那时多么干净漂亮的店啊!哎。。李大姐干倦了看来,说是给她涨了很高房租,新3年合约,当出1600/月,现在第一年3000/月第二年上半年4000/月下半年4500/月,晕!!!真高了许多~~~没心气好好干,李姐没少问候房东妈妈。。。又有什么用那,自己没谈好跟房东,过后我把这跟曲兄说,他说早跟她说让她提前合同3个月到期就找房东谈判,威胁她房租高就搬走,别等到期没有时间余地只等被宰了。。。
曲兄这当中打过来电话,说跟房东又说了。。我刚下飞机行李丢失,房东允许我暂时住几天。李姐得知这当事
让我住她儿子李刚那又地方。李姐告诉我以前的老乡乔阳女的40多岁这人,现在ABASTO边的COTO立租的地位干按摩,一个月能赚2000美金,劝我干这个好,没风险,我后悔没带个脉冲频谱治疗仪和拔罐。我说讲好了要帮曲兄把店生意做好,只能以后再说。她也顺带问了下小花,我说没联系了,她说以后再找吧。3点多员工开始吃饭,因我吃了大半张PIZA饼一点不饿,李姐让我吃我没吃店李3个员工是曲兄留下来的 老人,我们打招呼很熟悉了。我就出店上李姐儿子李刚的电脑房看看他,听李姐说前个月被抢了还被枪把打破了头。
电脑房就离2条街。我对这里太熟悉不过了。想当初没少帮曲兄送外卖。我是全心全力的帮过曲兄,要不怎么能又今天这般对我。人有良心就能 将心比心。
看到了李刚,人有许多虚胖。聊了会天,他每月能赚2000美金了,现在放暑假到3月过了生意会上来。他终于自立起来!不在出去给人做维修了。来了3年多,真混的不错了。。。我说我倒一无所有了。。要从头再来。
上后院看看居住的房间,过道有风,通风很好。。4个房间很老旧是平房。房上平台放花,说给赵兄放花,他马上就回这边了。。已经跟老板辞职了。。准备回这边干了。现在的大厨夜不会做。
正好李姐要打的去老赵那拿菜晚上用,老赵帮在中国街买的,他打工在那街道的台湾人饭店。我搭车一起看看赵兄吧。。。
赵兄人瘦了,呀上半边掉了几个,半个门呀也没了,人难看这样。。说肾不好到中华医院看是前列腺炎,我说是肾虚亏。。多补肾要,最好早上生吃2个栗子,多吃枸杞子,是忧虑过重伤了脾肾。。因为儿子没办过来,老婆也没呼叫成。哎!这个赵兄帮的李姐办的儿子和弟弟。。。现在自己的儿子和老婆过不来。。难不他不忧伤。。。我提议他把店主名改他好呼叫他老婆,本来当初有这打算啊。。怎么店换成李姐名。哎!怨他自己,这里面有他大意还是有李姐故意。。。他俩是半路夫妻也是叫抗战夫妻,李姐当然不愿意老赵原配来。和尚头顶的苍蝇。。。
坐轻轨回店。。等到快晚上7点了,曲兄骑摩托才回来说去ABASTO那边兜风。人怕憋屈啊!再说这么凉爽宜人的夏天不好好溜溜不是白白枉费了吗。。。
因为馋阿根廷的烤肉吃了,我就到去附近一家大众烤肉店,刚在点火烧碳,要等30分钟,回店里帮曲兄干点活,切猪肉片,发现曲兄不是顺纹切猪肉,我说横切牛羊顺切猪鸡,显示我学过,小记在旁边看的。。没想到不小心切破左手中指背皮一小点,血流出来,小记拿来创可贴我裹上。那个帮厨鬼M看到我这样就念到我不会干活。对付切完我就赶快买烤肉去了。要一个CHAOLIZO(灌肠)和PASIO(肋骨肉),等付账发现给我包了2个CHOLIZO,总共20元,感觉比我一念前在阿国时贵出25%那样。回店分出一半给曲兄吃,他干活停不下来手放一边,小记说吃饺子。
我吃完了,跟小记讲我对这个店的改进想法。他门面的窗上方原来就挂2个红灯笼,我建议贴几个中国字和几张彩色菜图片这样能突出中国饭店的样子,也能刺激感官食欲,沙龙两面墙要挂中国字画或是中国特色饰品,
曲兄说贴上家乡水饺字样,小记说好像有了报上看到过,曲兄说叫家香水饺也行,小记又说贴菜的图片会遮挡往屋里看的视线,我比划下从窗低开始1尺多些高就好,根本挡不了什么视线。。
晚上我帮的包了些外卖。。小记也帮的送外卖,但他不拿工资。曲兄拿现在2000/月,因为生意不好,每天能做600元除去工人工资费用什么的没利润了。曲兄打算上水饺做些中国人生意。水饺做出几种来素的荤的口味不同,再做些冷菜,素的荤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