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只是在找相似的自己.

(2005-04-28 10:22:08) 下一个
呵呵,最近一直在思考人的问题,越思考越复杂,这真的是很难定性的一种高等动物,只是单纯的被赋予了一种思考的能力,意外的却得到了永远不可以简化的复杂.我不想得到任何关于人的结论,因为它会很容易被推翻,我只是比较enjoy这个过程,大概只是想肯定一下我思故我在的真理吧. 男人女人简单的分界线,却分隔出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谁能说自己完全了解共存的两个世界,我不行,我连自己都看不明白,自然没有能力去研究那么大的课题.人的共性放到了个体身上也就演变成了一种个性.所谓的知己,大概也就是因为拥有多一点相同的东西而已,庸俗一点的说法就是臭味相投.人不会主动去了解自己,因为缺乏了某种动力,但是当你认可了某些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东西时,你就可以简单的换一种角度想,你又多了解了自己一点. 写不下去了,断了的思路,少了一点流畅的东西,当我在想如何去写下一句的时候,我知道我该停笔了,这不会是一篇好东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