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但愿人长久---林心如演唱

(2009-05-01 20:40:51) 下一个
 

水调歌头
年代:【宋】 作者:【苏轼】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曲..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曲..在这里听了好多遍了...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别客气,有事儿吱声。 嘿嘿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一直都这么爱护我...感谢的话语不说了...都记在心里了..

我爱你.....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何事长向别时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你就饶了我吧。你知道,我可是二指禅, 左边一个食指,右边一个食指。这也是我不爱写文章,只爱写诗的原因哪,诗的字数少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继续偷懒,继续留空歌词....哼哼....干得好呀!....嘿嘿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明白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