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云淡风清,月影如钩!
正文

春夏秋冬 (图)

(2005-12-21 11:48:58) 下一个

年轮在不经意中刻上了你的眼角眉梢 淡淡的,浅浅地,在你微笑中顽皮的跳跃。 喜欢你的笑容,总是那么的童心未泯,而又坦诚宽厚 镜片后清澈的双眸,在看见我的刹那璀璨如星子。 人与人的缘分总是那么的奇妙,无解。 而你我又被它牢牢地牵绊着。 七年的时光在这牵牵绊绊,缠缠绵绵中无声的流逝 春暖夏炙秋凉冬煦中朝迎暮送了多少的眼泪和欢笑。 前程往事中, 我的任性,你的宽容 我的浪漫,你的务实 因为你的执著和爱,他们镶嵌,融合得如此的完美 在这里我要说声谢谢你,我的爱人。 因为你,我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爱,我也庆幸自己今生遇到了你。 今天是你三十岁的生日,是男人三十而立的起始之日 你的努力和智慧已经见证了你最好的未来 而我此时此刻,你唯一的爱人只想告诉你: 你的臂膀是我最安心的支柱, 你的怀抱是我今生唯一的眷恋。 若干个春华秋实之后, 细抚着彼此的白发, 数落着密织的皱纹, 回忆我们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 留在唇边的依然是彼此最初的幸福笑容。 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