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云淡风清,月影如钩!
正文

她在默默的守着你。 (图)

(2005-11-18 12:42:50) 下一个


她认识一个青蛙哥哥已经四年了,也许已经有五个年头,更可能在前世的某个年代,反正已经很久很久了,久得她都不用去计算日子了。 青蛙哥哥近来闲来无事,老是感叹时光流逝,转眼而过,时不时冒出一句,“我们认识有四年了。” 她对他的询问总是显得意兴懒散,在青蛙哥哥的一再老生长叹中回道:“时间的长短不能说明什么,彼此了解有多深才是关键。”一到关键时刻,青蛙哥哥总以沉默回答,她也习以为常,多年的相处,早以知道他那犹豫不觉的个性。 憋了半天,青蛙哥哥想出个问题:“你相信爱情吗?” 天啦,她的眼睛湿润了,总算看见这只固执的青蛙象个脆弱的孩子般,小心谨慎地提出了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在她看来并不是说明他们的故事会有意外的发展,而是他终于能敞开点他那据说很广大,其实戒为森严的脆弱的心领之门。爱这个词对于她来说,已经不知道是幸福还是承重的负担,她的心已经为这个执迷不悟,却又眼盲心盲的青蛙折腾得心力交瘁,但此时此刻,却不是计较这么多的时刻。她立马揉揉眼睛,以一颗无比欢喜又无比虔诚的心,小心的敲上:“相信,没有爱情的人是最可怜和可悲的人,因为他们的心是空的。” 仿佛等了一世纪那么久,青蛙哥哥不知道在思考什么还是故装深沉,又问到:“你相信永恒的爱情吗?” 永恒?没到死的那一天,谁知道会不会永恒。但青蛙哥哥好不容易鼓起来的勇气可不能被随意被打消了。青蛙哥哥又很敏感,敷衍了事的回答,他肯定不屑一顾,得真诚回答才行。也亏她这几年的磨练,立马写到:“永恒不是嘴上说说,得彼此扶持,互相体让。”好不容易把握到的机会,她心里的话总算有出口之日了,此时不说更待何时。 这次青蛙哥哥反应快了:“那不累吗?” 看看这个大懒虫,还没怎么就想享受现成的爱,得好好教育才行。她不加思索地回答:“是很累(‘你以为和你相处容易’,此话不在青蛙哥哥看见的范围以内),而且有时候还会很烦(俺都失眠好多回了),但只要知道有爱存在,就能坚持下去。” 估计青蛙哥哥这次比较开窍点了,问道:“你怎么这么关心我?” 换成以前她不是嘻嘻哈哈地说:“我喜欢多关闲事。”要么就是说:“我们是朋友,关心你是应该的,我对朋友都很好,你不知道吗?”可是那句:“我喜欢你呀,白痴。”却是她说不出口,也不能说的真实心声。岁月也让她懂得掩饰自己,她只能无奈地回答:“你说呢?” 这回青蛙哥哥可不敢乱发言了,如果猜的和事实不符,他那骄傲的男性自尊可就承受不住了。她也沉默了,沉默是因为她知道没有结果,知道说再多会造成困扰,在他还没有准备好一切的时候,适可而止是最好的相处之道。 过去她总喜欢天天盯着他,即使不说话,彼此看到在线上,她都觉得安心。但现在她知道,他不属于她,在他的心底有一条她不可能跨越的线,而他也不是她理智上可以托付的爱人。多年的关心,多年的琢磨,没有回复,说不怨那是不可能的,但恨也不是她的性格。奇怪的是,一个相处多年的人,竟然不如陌生人从她的三言两语中看出她是一个有高远抱负,能屈能伸,心思细密的女人。唉,这么一个好女人在他眼前,他却偏偏视而不见,问苍天;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生死有点太严重,让他那青蛙眼明亮点,她就很心满意足了)。 说了半天,大家一定对这个青蛙哥哥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青蛙能吸引这位可爱聪慧MM的眼球?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她就给大家看个大概,看看这样的青蛙是不是可爱又可恼。^_^ 个性: 善于思考、研究、摸索、心思比较细密、害怕被了解或猜中心事(当被猜中行为时,会做急速改变)。耐力十足「耐磨」、毅力坚强、善于沟通与说服(但不容易 被说服)有效忠及护主功能,在乎是否被重视(若失宠很容易背离),喜好心强,适应力强、有时多愁善感,有时很感性「喜欢感觉」。    心思细密的你有着不屈不挠的研究精神,虽然有时会过多的思虑,因此不免会让你有些多愁善感。天生感性的你,其实并不喜欢被人看出心事,总是希望有自己的一块空间。与生俱来有良好的沟通技巧,让你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沟通高手,适合做协调管理的工作。    吃苦耐劳型、尽心尽力、毅力坚定、不轻易被击倒「不打退堂鼓」、耐性强、沟通、说服力强。对所坚持的信念全心全意的付出,不会轻言放弃,绝对的耐力十足喔。    在作决定前,过多的考虑总会让你显得优柔寡断。有时会假传圣旨、具自卑感、太坚持理念,犯错或误入歧途也不容易回头。一但作出决定后,即使是明知有错,你也会一路坚持下去不轻易回头了。 处事方法 较谨慎“充分评估再做事”、坚持、善于用反复不断的沟通方式、协调式来处理事情、是谈判高手。“三顾茅庐”的心情该是您最佳的写照。在经过充分的考量评估过后,对您想要达成的事,您可是会不怕挫折全力以赴,不达目标绝不轻言放弃。 态度行为 外表温和、内心坚持、具有同情心「尤其女性」,虽可接受别人意见,但易改变主意,与人相处融洽,属外圆内方型的态度。人缘不错的你,同时也是极富有同情心的人,常会为了一些别人眼中的小事而感动落泪。 先天吉运 上层人际关系 专业专长 政治、外交、公关、顾问、服务业、金融业、娱乐事业。 行动 行事热心、性急、易冲动、易不满,好打抱不平、反应极快、善变、排外性较强「具分裂主义」,有经营「经销」之细胞,低潮时很容易消极「自我放弃」、假象清 高。感性的你兼具着似水的温柔和烈火般的热情,在内心深处像是有两个不同的你,让人难以捉摸你真正想法。在团体中,别人很难忽略到你的存在,热心的你也乐 于在群体中扮演这个意见领袖的角色。 动作力 主观、积极、迅速、活动力强、缺乏耐力「三分钟热度」、急性。你具有像烈火一般的爆发力,行事积极,不过也像燃烧火焰般,这样的耐性维持不了多久,很快就歇了. 一曲“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作为故事的结尾,希望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他们的眼睛能看到彼此。 (男)你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 要我猜猜你是谁 从mary到sunny和ivory 就是不喊你的名字 (女)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 让你猜猜我是谁 从mary到sunny和ivory 却始终没有我的名字 (合)为什麽你的双手在颤抖 笑容凝结在你的眼中 难道你对我会所有改变 (女)我不再是你的唯一 (男)我只是故意再逗你 (music) (合)要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究竟是眼睛里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