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世界

喜乐,播爱,唯美,寻思,悟道,信实,感恩
个人资料
正文

空谷的回音

(2009-04-08 15:24:49) 下一个
 


空谷的回音
 

朋友,你听到了吗?

你说,我听到了昨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田野里响起的蝉鸣乌啼,山谷中一阵阵春风徐徐;

你可曾知晓那是上帝在我们的快乐中向我们轻轻的细语。

你说,我听到了震灾志愿者的急促脚步,
废墟中求生的呼唤激励,烛光中一声声祷告求祈;

你可明白那是他在我们的良知中清楚的启迪。

你说,我听到了众多受难者的哀哭呻吟,
那丧亲失友的肠断肝裂,
还有那母亲临终的留言:孩子啊,请记住我爱你!

朋友啊,那不是别的声音,
那是上帝在我们的痛苦中向我们大声的呼喊:
醒来啊!醒来啊!一宿虽有哭泣,早晨必欢愉。


朋友,你听到了吗?

用心听,听那空谷的回音。。。。。。






我是空谷的回音,四处寻找我的心
问遍溪水和山林,我心依然无处寻
哦我曾经多彷徨,四周一无安息土
笑声留不住欢乐,眼泪带不走痛苦

我说生命不稀奇,一声叹息归尘土
放弃一切的追求,任凭潮水带我走
哦我曾经多彷徨,四周一无安息土
笑声留不住欢乐,眼泪带不走痛苦

有人曾经告诉我,耶稣正在寻找我
他爱能够保护我,他手能够医治我
哦我心中多快乐,我又见到那太阳
我心紧紧跟随他,我唇还要赞美他

朋友你今在哪里,四处奔跑何时已
如果你还愿意听,让我再来告诉你
耶稣基督救赎主,他曾满足心无数
向他倾诉向他哭,他必使你得饱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因此贴结缘于唯美。。
因此,,格外有意思。。
为寻访此贴的芳踪,再登门拜访!:))
永远纪念不幸在灾难中丧生的生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