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贝贝第一次看音乐剧

(2018-10-13 19:48:36) 下一个

Broadway来啦。Finding Neverland 不是我的首选音乐剧,但是带女儿去看最合适不过了。大概每个人都知道Peter Pan的经典故事吧?这个剧是关于英国剧作家JM Barrie怎样写出Peter Pan的。
FN_600x600

很喜欢!贝贝和我都非常享受这一晚的演出。

剧情:剧作家JM Barrie厌烦了陈旧的芭乐剧,正巧在公园遇到四个小男孩和他们的寡居妈妈。小男孩们的纯真嬉戏和无限想象力给了Barrie新的创作灵感,更重要的是激起他的一颗童心,他决心忠于自己的初心,写出Neverland的故事。

舞台staging:很美,有几场真的很惊艳。有一场Barrie在梦中跟海盗在船上,有海盗在绳索上下攀爬。(下面这两张照片都是网上的照片,可不是我自己拍的。)
Kevin-Kern-as-JM-Barrie-and-Tom-Hewitt-as-Captain-Hook-and-Cast-of-the-National-Tour-of-Finding-Neverland-Photo-Credit-Carol-Rosegg0837

还有最后Sylvia(那个妈妈)要去世的处理,是有很多小萤火把她整个人包围起来,风吹的像个龙卷风一般,然后她跟Peter Pan一起飞出了窗口,很凄美又很glorious的离去。
christine_dwyer_as_sylvia_llewelyn_davies_in_finding_neverla

音乐:很好听。当然我更喜欢歌剧魅影,但是这出新剧的音乐还是很抓耳朵。尤其四个小男生,实在太抢眼抢耳朵了!

女儿第一次看音乐剧,很甜蜜,拉着妈妈的手。 我一直夸她漂亮,“You take my breath away.” 她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还更甜地说,because I was born of someone beautiful.

我想告诉十二岁的她:Please don't ever lose that child inside you.

Untitled

Untitl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