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an Antonio小旅行,新舊照片對照

(2016-12-31 14:25:48) 下一个

寒假待在家裡真舒服。 老公大概待得有點膩了,把全家拉去San Antonio玩了兩天。

Mission San Jose,真美,老公一直說,“要看Mission這個是最漂亮的了。”














裡面還有一個很小很漂亮的教堂


整體模型


Mission San Jose我二十年前來過,那是大學二年級跟幾個同學一起來。





連照片顏色都是那種懷舊的淡淡黃色。

又跑去動物園


看看8年前在同一隻蜥蜴上,那時候弟弟才半歲,還在吃奶呢。


門口的這一家獅子是我們的好夥伴




這次的新玩意兒是喂長頸鹿,把他們樂壞了!




還有去了N次的Sea World

Shamu很快就要停展了,趕快看最後一次。
Untitled

超級羨慕這些馴獸員啊
Untitled

Untitled

還是那麼喜歡喂鴨鴨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第一次去Sea World弟弟才剛剛一歲呢,貝貝也才三歲。


好懷念他們小時候那純真的表情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慶幸這兩個小朋友又健康又開朗,真感恩我們一家人能夠彼此陪伴,看他們快樂地成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北极熊,其实我觉得我家贝贝像我妈,真的。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量子好阳光,妹妹很像你呢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量子好阳光,妹妹很像你呢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新年快乐!2017继续煮好吃的,一家人健康开心!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幸福的一家人,姐弟玩得好开心啊!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gyuer' 的评论 : 谢谢胖鱼儿,我看不出贝贝像我,倒觉得她长得好像我妈,真的,尤其跳舞的时候那个姿势和神情。
pangyuer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很像妈妈, 都笑得这么甜美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你家宝儿多大了?好好享受目前喔。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妈新年快乐! 妈妈的照片是二十年前的青葱照啦,算不得数的。:-)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两个小朋友好可爱,妈妈也是年轻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