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costco实在太厉害了

(2016-05-09 10:34:58) 下一个

我周围的邻居、朋友,不分种族年龄,都超喜欢Costco,个个都有丰富的逛店妈妈经。 只有我这个异类,一去Costco就犯晕。 但我家老公却是costco的扇子,一进门就像打了鸡血一般,恨不能把整间店搬回家。 下班回家的路上,他常会‘顺路’拐进去,然后当然会拎回家一些可用可不用的东东。 

这不,夏天要到了,我们跟朋友们邀约了要一起去海滩度假,老公去Costco的劲头更足了,一下子囤积了好多海滩用品。

小到除虫剂,防晒霜。
孩子们的泳衣、泳镜、海滩鞋、海滩毛巾。
Snorkel 和脚蹼
Untitled

beach umbrella
Untitled

beach blanket, beach chairs
Untitled

今天居然搬回家一个super umbrella,还马上传给其他几位朋友,要大家都去买。
Untitled

Untitled

这都还好,可是想到要把这一大堆东西运到海滩,老公居然跟我说要换车! Costco,你实在太厉害了,真的败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westmous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打伞我买了,用了一次推掉。 可能因为那天风太大了。 我觉得租一个伞省事。
一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Costco好奥像只开在亚裔人口多的地区。估计亚裔和老黑对Costco独有情锺。
wxcask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有在Costco买的超大型垃圾袋,买了n 年了,还在用:)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徐嗖' 的评论 : 真的太佩服costco的买办,如您所说,太替客人想到要用要买的,叫顾客乖乖地掏钱愿宰。难怪就算经济下滑的时候,costco的门口停车还是一大难题。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童遥指' 的评论 : 看来沦陷costco的男生比女生还多啊
清风徐嗖 回复 悄悄话 我和lg经常感慨,costco生财有道,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能不发财么?就是有一点,提前几个月,热季的东西就上了,要买就要抓紧,过了这村到了当季late再找,就莫有了。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无比欢乐的生活!

有点象我老公。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雪寻梅1' 的评论 : 那绝对是,老公是超级好老公好爸爸。
踏雪寻梅1 回复 悄悄话 居家好男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oLuke2' 的评论 : 我也是,一進去就犯暈。 跟那些喜歡costco的朋友抱怨,她們都說多去就熟了,可是我一到門口,想到停車的痛苦,還有進去就要迷路的痛苦,就只想開溜。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很明了' 的评论 : 所以我說costco是黑洞啊,把我們的鈔票都吞光光了。
GuoLuke2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佩服。我在里面转几圈也找不到想买的东西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一次我进Costco就准备买头烤鸡不到5美元,结果出来,一共花了近300美元。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uqiudou' 的评论 : costco当然优点多才这么红,不过我叫它‘黑洞’,因为我老公可以为了买一盒草莓进去,出来的时候却买了几百块的东西。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aloosa' 的评论 : costco真是男女通吃,他家门口的停车简直要用抢的。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基本上可以成为costco样品房。只要Costco 有的都搬回家。Costco 没有的就麻烦了,那几款家具我费老劲了!

Costco 的东西质量不错,虽然大众化,可价钱实在。像我这种没什么艺术追求的人也不挑剔。买起来省心省事啊!
appaloosa 回复 悄悄话 说反了
我还以为Costco的victims只限女性。呜呼哀哉。
appaloosa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Costco的victims只限男性。呜呼哀哉。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看来男生对costco更有热情啊。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好建议,刚刚就给他们两个穿起来在家里走来走去了。一试之下,哇塞,我家贝贝的脚居然太大。还好先试过了。真是谢谢。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那位也是Costco迷。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量子妹妹,那鞋会把脚磨破,先让孩子们在家光脚多穿穿看,免得几个月后磨破脚又不好意思退。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跟飞飞问好!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anlulu' 的评论 : 我家老公只钟情于逛costco,还好还好,要是什么店都要逛,那是会要破产了。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哈哈,你这个朋友真的跟我的遭遇一模一样啊。我常要提醒老公,“Costco的东西可不是免费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
Joanlulu 回复 悄悄话 好難得的爸爸,會喜歡逛商店喔。那個umbrella 看上去真的不錯,可以當帳篷玩。我們家的爸爸除了書店跟玩具店,其他一律不會上心啊?? 話說我每次去Costco 都會看到好多人排隊退貨,會不會都是衝動購物的產物?^?_?^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沮丧的主妇。量子妹妹说的话跟我的一个朋友一模一样,对Costco是又爱又恨。她的丈夫也是一样,从Costco买回一堆可用可不用东西,或只用一点,其他都过期扔掉,她也是一点儿办法也没有。我听她抱怨时就哈哈大笑,连连感谢她的夫婿为美国经济复苏做贡献。

女儿越长越漂亮啦!儿子还是那么可爱,小开心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