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邻居煮的伊朗菜

(2016-03-31 13:28:12) 下一个

弟弟刚上学就认识了班上一对如花似玉的双胞胎姐妹花。 她们是波斯人,活泼漂亮又聪明可爱,很快跟弟弟成了好朋友,我和她们的妈妈也特别投缘。 上周五这位妈妈盛情邀约,请我们去她家午餐+play date。 她好有心,煮了好多菜,大多是传统波斯菜。 这么能干的妈妈还是大学教授呢。

桌子都摆满了:沙拉,roasted brussel sprouts, lentil soup(看起来其貌不扬,真的很好喝!), 烤藏红花鱼,烧茄子泥(超美味),藏红花米饭(还有香脆的锅巴另外装了一盘,被小朋友抢光光),yogurt + mint,pita bread。
Untitled

虽然教授妈妈一直谦称她随便做的,谁都能看出她花了好多心思准备。 每一样都很美味,我家小朋友吃得好欢乐。 这位妈妈很开心,夸奖他们什么菜式都愿意尝试,一点都不挑食。

水足饭饱后,小朋友在院子里跳蹦蹦床,玩得不亦乐乎。 这位妈妈又煮了波斯茶。 香香的,加了肉桂。配上可口的伊朗点心,好香。 我们聊得很愉快,不管什么话题都好投机,好开心的一个下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喜欢,这次不在我家,是我们的朋友请客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嗯, 你家总是很快乐,不错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2boysmom' 的评论 : 她很用心啊,讓我大為感動了一把。回家後馬上做了謝卡寄給她。她家這對雙胞胎漂亮吧?我家弟弟兩個都喜歡呢。
2boysmom 回复 悄悄话 量子,这个妈妈的摆设比较接地气,你也很会夸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