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客厅支帐篷

(2014-07-22 17:01:28) 下一个
平常家里长这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明天打扫的阿姨就要来了,每次她们来前一天晚上,我都颇有点压力,上上下下,收拾又收拾。今晚发动全家,叫老公小朋友帮忙整理客厅。

结果等我把其他房间都整理完毕,再回到客厅--这是老公小孩的整理结果。。。差点晕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牺牲一下老公的屁股,最后他还是钻进去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爷三在帐篷里玩board game,开心到要飞起来。
完全看不到老妈脸色凝重,几近悲愤。“妈妈,妈妈,快点进来帐篷跟我们一起玩!”

小朋友还说晚上就要睡在帐篷里!

小朋友说,以后每周都要这么玩!老妈快晕倒。。。
老公看着我,眼光满是同情,“你小时候都没有在家里支帐篷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对啊,老公童心未泯,深得孩子们欢心,可我每次做那个煞风景的坏人。。。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家的也曾经常这样搭帐篷玩。为什么这么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