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做的惊喜便当

(2012-04-15 05:25:37) 下一个
最近老公工作好忙,马上就要做完这个芯片了,每天都在加班。心疼他的同时,除了每天做好他喜欢的饭菜,我也在想,还有什么可以为他做的。

我每个礼拜四去教会参加妇女读经,昨天的主题是夫妻互动的一些原则。男人最需要的是尊重,而女人最需要的是温柔。之后我们讨论的时候,师母说,她觉得自己应该对牧师更鼓励多一些,表达感激多一些。

这激发了我要将爱心变为行动的决心。从教会回家,我马上做了三张卡片。里面的msg无非是老婆爱你,妈妈爱你。今天早上给他们三个带便当,就把卡片放在便当盒里。中午的时候,想到他们三个分别打开便当盒,看到卡片的惊喜,我就忍不住自己偷笑。

果然,中午老公传了一个简讯,是自己在办公室拿着卡片傻笑的照片,

下午2:30先去接弟弟。小人儿一路举着卡片跑过来。”妈咪妈咪,你给我卡片了!“

回家后再走去接贝贝的校车。她也得意得不得了地说,“妈咪妈咪,我给老师看你的卡片了!”

再贴几张今天下午照的,在车行等车时候拿着卡片玩呢,他们疯的,看来这两张卡片熬不过今晚了。

早上悄悄地请弟弟的老师给他中午读卡片,老师说,"哦,我们不少家长都常常给孩子们的午餐带一些字条呢。不过大部分就是写在餐巾纸上面。像你这样做卡片的还是第一个。”我惭愧的想,啊,原来其他妈妈早就经常这样表达对孩子的爱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