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溪地蜜月之旅(1)--Moorea

(2009-11-06 08:36:37) 下一个
话说订婚后不久,老公也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了大溪地的风景照。看过以后,他就决定非大溪地不蜜月了。就这样,大溪地成了我们蜜月的目的地。

结婚的第二天一早,我们就飞往了这南太平洋的美丽新世界。它的全名是法属波利尼西亚,大溪地是首都所在岛。我们没有真正在大溪地岛停留,去的是她附近的其他四个岛屿。

大溪地的风景美得令人心醉,我再也没有见过更美的地方了。可惜当时我们用的是最菜鸟的相机,技术很差,只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第一站是Moorea岛。
从飞机上俯瞰


我们住的酒店。好像就是这种水上小茅屋的照片把老公的心抓住了,现在总算可以体验一下是什么滋味。最大的好处是没有蚊子咬,因为蚊子不能在咸水中生存。当然,从小茅屋里一跃而入海里浅浮,也是一个难忘的经历。这里海浪被外围的珊瑚礁挡住,水位很浅,又非常平稳,像一个无比巨大的游泳池,适合我们这种poor swimmers。






房间布置得很有当地的民族风格。




酒店到处都修得很齐整。




海上日出


到处都是一片郁郁葱葱






坐船从水上看Moorea




水好清澈透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ovelybabyy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美好美,我自己都感受在那里了,我生在海边最爱海了。期待着哪天去看看。好喜欢啊。。。
mousa 回复 悄悄话 Good pictures!
我和我老公2006年感恩节期间也去了大溪地游玩。我们在大溪地玩了一天,然后在BoraBora玩了五天。
Tahiti indeed is the most beautiful island on this planet.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