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写在即将分手时

(2011-01-26 21:47:48) 下一个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不知道我的兔宝宝是否安全,是否健康。但,直觉告诉我,兔宝宝已经离开我了,或者说快要离开我了。

  上个星期六,没有预期的看到宝贝的心跳,第二天,所有的怀孕症状也随之消失,今天,我开始淌血了。事态越来越向着不好的一面发展。

  我,难受过,哭泣抱怨过,可现在,却比较平静。只是与此同时,我内心的快乐源泉,幸福火焰也没了神采和活力。

  宝贝,不管你是平安还是即将离开我,感谢你短暂的生命带给我无限的希望与憧憬。是你,陪伴我度过了这个寒冷的初冬,没有你的2月会很冷,很寂寞,想起的时候会有一些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