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 耶稣使信心创始成终

(2009-11-16 08:46:11) 下一个



          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帮助! (可九24)

  

        这话蕴含何等宝贵的鼓励,主对那位父亲说:「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九23)于是,他感到基督把全部责任放在他的肩头上,如果他信,孩子就得医治。可惜,他发觉信心不足,不过,一旦他仰望基督的慈容,他就十分肯定主的爱具有足够的能力,而且,尽管他信心软弱,但主已准备坚固他的信心。因此,他喊着说:「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帮助。」(可九24)

        有时我们听到神奇妙的应许,却感觉信心软弱、无力攫取那宝贵的恩赐。不过,借着这节经文,就可以明白基督正静候我们的祈求。因此,不管信心如何软弱,也要来到主跟前说:「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帮助!」基督必定悦纳我们的祈求。即使如芥菜种般微小的信心,基督也必定使它变得刚强稳固,因为耶稣就是那位信心创始成终的主。

        当听到神这奇妙应许,并期待这应许成就时,就要记得芥菜种的比喻。虽然它是很小的一粒种子,可是埋在泥土后,它就会萌芽生长,慢慢成为参天的大树。因此,若把我们微小的信心,与神的应许一同种植在心里,又肯虔敬向基督承认自己信心的不足,他自然会悦纳我们的祈求,并且不会转离我们。任何微细的信,在大能者基督的手中,都会转变成为足以移山的巨大信心。

        正如神多方操练亚伯拉罕的信心,使他坚强和荣耀神,我们也要满怀信心求基督坚固我们的信心。当他问道:「你们信我能作这事吗?」我们要立时应道:「主啊,我们信。」我们有一位不单等待赐人属天生命与恩福的基督,而且他更是暗中把我们祈求的信心放在我们心里的主,赞美我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