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现在是回应的时刻

(2009-10-13 20:41:24) 下一个





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叫我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报告耶和华的恩年,和我们神报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以赛亚书六十一章1~2节)

    神对时间的安排总是最好的!当祂向你启口,就是你以顺服回应的时刻。通常我们的言行举止,总好像自己掌握世界所有的时间,任我们选择去顺服祂!然而,历史并不等待我们的参与。根本没有所谓的向神延迟一个决定。我们不是选择顺服,就是选择不顺服。信与不信、顺服与不顺服,两者不可能共立。当神宣告现在是祂的恩年时,你的下一步行动是极重要的。当神向人们开口时,人们常常自觉尚未预备好。神说:「现在是你回应我的时候。」人们的反应却是:「我还没预备好。有些事我得先处理。我太忙啦!」(马太福音八:21)神对时间的拿捏总是最完美的!祂知道你,祂完全清楚你的环境。祂知道到当前为止,祂在你身上所有的造就。祂向你提出邀请,要知道祂的资源远远超过祂所交给你的任务所需。这就是为甚么圣经告诉我们,神在乎的是我们的心。如果没有全心全意爱主,不顺服神的邀请,就会影响其他人的生命。神总是以永恒的角度,邀请我们参与祂的事工。我们不需要知道祂邀约的前因后果,只要确定这是全能神口中所发出的话语。「现在」永远是你回应神的最佳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