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爱总往好处想

(2009-09-09 18:23:59) 下一个




     爱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书十三章7节) 


     爱是没有范畴的。爱不可能说:「你太过份了,我不能再爱你了。」「凡事」是包括每件事。如基督一样的爱,会让他人毫不怀疑你坚定不变的爱。你周遭的人是否知道:即使他们失败或做愚蠢的事,也不会减低你对他们的爱?你周遭的人是否确信:即使他们伤害你,你仍旧爱他们,不会报复他们?爱总是往好处想。如果有人不小心冒犯你,你选择相信他不是故意冒犯你。如果有人想要伤害你,你「凡事包容」,无条件地原谅对方。如果处于困境,你看到一丝希望的微光,于是你抓住它。如果有人不断地触怒你,你「凡事忍耐」。你对你所爱的,永远不放弃希望。你不断地将神给你的无条件的爱,施与他人。保罗说,如果他有全备的信叫他可以移山,能说天使的话语,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和各样的知识,却没有爱,他就算不得甚么。如果你说:「嗯,我只是没办法那样爱人!」这是不被接受的说法。当神藉着你去爱人,这是祂惟一的一种爱!以一颗感恩的心来读哥林多前书十三章,神已经向你表达了这完全无私之爱。让我们祷告,求神藉着我们向他人表明祂那完全无私之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