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无可测度的神

(2009-06-07 19:17:51) 下一个




      神为大,我们不能全知……论到全能者,我们不能测度;他大有能力。(伯三十六26,三十七23)

   

      神是个灵,他的真实与荣耀是完全超过我们头脑所能理解的;这在属灵生命里,却极其重要;我们必须深入了解天离地何等高,神的意念与道路,也远超人的意念。

      我们实在要极其谦恭和敬虔,怀着赤子之心,单单仰望神,全然接受圣灵的教导。

      「深哉!神丰富的智能和知识。他的判断何其难测!他的踪迹何其难寻!」(罗十一33)

  「耶和华阿,万神之神,你一切意念何其深,一切心思何其妙!」认识神使我们内心充满敬畏,更渴望正确地认识和荣耀他。

  试思想︰

      他的伟大……………………………………………无可测度。

      他的全能……………………………………………无可测度。

      他的全在……………………………………………无可测度。

      他的智慧……………………………………………无可测度。

      他的圣洁……………………………………………无可测度。

      他的怜悯……………………………………………无可测度。

      他的慈爱……………………………………………无可测度。

      如此的大能者竟是我神我父,这荣耀谁能想象!你要为自己过去甚少寻求他或等候他显明自己,而懊悔认罪。从今凭信心信靠,不管如何难明,这位无可测度,至高荣耀的神,将要在你的心里和生命中动工,使你日渐认识他。

      「主耶和华阿,我的眼目仰望你,我投靠你。」(诗一四一8)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诗四十六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