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神爱的步骤(诗)

(2006-11-20 17:17:01) 下一个





—— 带领人到弃绝自己并绝对安静 ——



一、这是我的心意:有一天上船去航海 ——

当我爬上船边, “爱” 正在潮浪中戏要。

“ 来呀!” 他说,“ 赶快开船,往那一望无垠的泱漭大海。”


二、那里有许多的船夫,

各有不同的职务;

那些为我们撑船人的眼,

注视在星光灿烂的天;

有的在把舵,有的在转篷,

去迎接那瞬息万变的台风。



三、 “爱” 用他神圣的权力,

忽来试验我的胆力。

在晚上一刹那之间,

船与天一齐都不见。

我却浮沉在海藻上边,

且澎湃於潮浪之间。



四、我是否激起了怨恨,

因这意想不到的变更?

我是否的盼望归回陆地,

从此以后永不再离?

不! “我的心哪! ” 我呼喊, “ 要安静,

即使在此失丧,我也甘心。”



五、接着他迅速地再来,

把我脆弱的依靠挪开;

他吩咐海浪开口,

变成为千万冢丘;

於是我就下沉如铅,

洋海将我全部盖淹。



六、但是生命却依然安全,

并且他的笑验向我回转;

“ 朋友” ,他喊着, “ 再会吧 ” !

“ 当冬潮猛击时你就躺下吧,

直至海浪平静,明春来到,

你可重新起来,跳出洪涛。”



七、不久我见了(复活的)他,心已(又)失望。

他展开他的翅膀,向天飞栩!

他迅连地高升,我仍注目仰望。

他已鸿飞杳杳,只留下我寸断愁肠。

那离去的,正是我所崇拜、敬慕。

再去寻找,竟成为梦幻虚空。



八、当我的 “爱” 这样地离开我,

我是何等的恐惧、颤抖。

“ 难道你这样地离开我吗?” 我呼号,

“ 让我沉没在这滚滚的怒涛。”

虽然努力喊叫,终於徒然;

他已不能听见,他已去远。



九、回来吧,愿你仍然亲我,

看我向你的旨意顺服,

任凭你对我爱、恨、喜、厌,

只求你让我得见你面。

我都不怕,无论任何祸灾,

一切都好,只要与你同在。



十、但是他已离开 —— 这是残酷的定命。

离开了我,正当我失丧的光景。

是我犯了罪吗?请说在哪一点?

求你告诉我吧,并求你的赦免;

我主我王,敬拜仍向你献,

是否以後不得再见你面?



十一、请别发怒,此后我愿放弃

我的一切意志,来顺服你;

虽然你的离开使我心碎,

只要是你旨意,我也肯舍;

去吧,离开吧,永远离开也好,

因你作的都对,这个我深知道。



十二、这正是我 “爱” 心里的要求,

此後他不再被干犯,被归咎;

当我变成像一个小孩,

“ 爱 ” 即向我微笑并且回来。

从此在新郎新妇之间,

不再有龃龉,不再憎嫌。

(盖恩夫人作/成华译)



爱你到底

主,我这样迟爱你,实在是

太迟了,太迟了!

但是希奇,这样的罪人

却在你的心坎里被你挂记。

惟愿今生过去,在悠悠的

永世里得以证实 ——

我是爱你到底!


(成华意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olme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以前链接的网站已经关闭,不过我重新更新了另一个链接,现在你可以继续欣赏赞美之泉的音乐了。

现在就点击吧!

GOD BLESS YOU!

感谢你的一贯支持!

daiqi 回复 悄悄话 赞美之泉音乐连接打不开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