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讚美旋律(歌曲)﹕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2006-04-17 09:45:53) 下一个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圣灵啊,求你来,我软弱你明白
 我无言,你叹息,亲自为我代求
 你鉴察我的心,使我走在属神旨意
 你医治我的灵,使我生命再次绚丽

 啊,我心不住赞美
 啊,我灵不住称谢
 一宿虽有哭泣,早晨必欢呼
 主的恩典是一生之久
 啊,我心不住赞美
 啊,我灵不住称谢
 一宿虽有哭泣,早晨必欢呼
 主的恩典是一生之久

点击这里下载此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