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校里小娃们的交流简直什么都讲啊!

(2015-02-11 08:44:19) 下一个

去年老大一年级班上一个同学的妈妈刚怀孕,他就告诉我家老大了,连预产期都说了。后来这个孩子又说他爸爸妈妈对他不nice,常吼他。老大和我说自己挺Lucky。我说可能小宝宝刚生,他爸爸妈妈怕他把宝宝伤到吧。

昨天老大有些伤心地说一个同学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妹妹流产了。老大很不能理解为什么会发生。他同学说妈妈太爱喝酒,结果妹妹就出事了。搞得老大很担心地问我喝不喝酒。我说我不喝,再说也没怀孕不用担心。我和他讲妈妈年龄超过35岁怀孕,流产的可能性会高一点,不一定是同学的妈妈喝酒的原因。小子点头说,他妈妈41岁了。连这都知道啊!

学校里小娃们的交流简直什么都讲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